集团动态
电话
+086-023-63670172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集团动态> 正文
行在悦来!全面配套再升级

2019年11月01日 20:44 来源:悦来投资集团

    悦来国际会展城位于重庆两江新区腹地,东临空港新城中央公园,南靠礼嘉国际商贸中心,西与蔡家组团隔江相望,北接水土国内最大“云计算”数据基地,轨道六号线与轨道十号线经过,交通便利,区位优越。

    2019年为悦来投资集团的“会展产业配套年”,以“五城同创”为推手,以完善会展产业配套为重点,以会展营运为中心,悦来加快学校、医院、酒店、会议中心、公园、特色商业街区建设,开工和续建城市基础配套设施,提升城市服务品质。

    公园:湖光山色,尽显绿意

    一半山水一半城,是悦来国际会展城的真实写照。在这里,城市与绿地共生,公园与家的距离近在咫尺,周围已有会展公园、滨江公园、威漫公园,湖光山色,尽显绿意。在建公园5个、绿廊2个、广场1个,预计2020年底建成公园达到10个,共计面积5660.7亩。

    会展公园

    悦来会展公园为山地海绵公园,南邻国博大道,北邻同茂大道,西邻悦来大道,东邻悦城路,与重庆国际博览中心隔街相对。会展公园整体设计秉承了环保、生态的理念,在公园漫步,亲近自然,让市民畅享大自然之美与人类智慧的完美融合。

    滨江公园

    悦来滨江公园位于悦来滨江大道西侧,紧邻嘉陵江,是集岸线防护、休闲健身、海绵建设于一体的山水公园。每年春天千株桃花组成桃花林,吸引大量市民前来赏花留影。

    生态城中心广场

    悦来生态城中心广场地处生态城门户位置,该广场占地面积2.5公顷,将打造成为悦来生态城的商业中心、公共服务中心、交通枢纽中心。该广场以山地特色为构思蓝本,构建城市生态绿心,展示健康生活方式、彰显自然人文山水为指导思想,并通过海绵城市设计,为市民提供一个游购娱的综合型广场。

    悦来生态保育区

    悦来生态保育区是悦来践行以保护为主体进行城市开发建设的典范,于2018年竣工完成,已面向公众开放。悦来生态保育区将植草沟、雨水花园、绿色屋顶、透水铺装等常见的海绵设施进行集中展示,不仅如此,游客还能在田间步道直接玩水、摸螺蛳,尽情地与大自然互动,为市民提供一个集休闲娱乐小天地。

    商业:日臻完善,体验精致生活

    悦来积极完善商业配套建设,现已建成26°街区与温德姆酒店,会展总部基地、水木熙悦里商业街陆续建设中,悦来汇正在进行前期规划,建成后将进一步完善悦来商业配套。

    26°街区

    沿悦来滨江路南北分区的26°街区,是集吃、喝、购、娱于一体的滨水餐饮区,包含简餐、火锅、茶舍、水吧、餐饮外卖和重庆土特产超市等商铺。

    悦来温德姆酒店

    重庆悦来温德姆酒店位于悦来滨江大道,近重庆国际博览中心。重庆悦来温德姆酒店拥有宽敞舒适,豪华时尚的客房,房间整洁温馨,配以先进的设施设备。酒店一系列风格迥异的餐厅和酒廊、室内泳池、健身中心和水疗中心,打造更趋完美的入住体验。

    教育:持续引进,激发活力

    悦来小学、首地人和街小学、启诚巴蜀小学相继开学,悦来区域的优质教育力量逐渐加强,未来还将规划引进更多优质教育资源。

    悦来小学

    悦来小学于2015年9月投入使用,位于重庆国际博览中心北侧。悦来小学总建筑面积10418.98平方米,占地面积17280平方米,拥有4层教学楼、3层办公楼、一层食堂及200平米操场。

    首地人和街小学

    首地人和街小学位于两江新区悦来悦城路,学校总建筑面积近5万平米,占地面积59亩。首地人和街小学秉承了重庆市渝中区人和街小学校的办学理念和办学模式,丰富多彩的“人和六质”课程和优质的师资团队。

    启诚巴蜀小学

    启诚巴蜀小学位于两江新区悦来悦城路,学校总建筑面积近4万平方米,占地面积53亩。学课程体系由30多名巴蜀小学老师历时三年研发,以巴蜀小学课程(国家课程)为基石,与启课程(拓展课程和自主选修课程)相结合,每个学生入学都要接受选课兴趣测评,拥有专属于自己的课程表。

    医院:加大引进优质医疗资源

    在医疗资源配套上,悦来积极引进优质医疗资源,周边分布有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重庆市人民医院两江新院、重庆医科大学附属儿童医院等三甲医院,解决病有所医的后顾之忧。

    交通:内外通达,互联互通

    悦来拥有重庆高规格的立体交通网络“四横四横纵三轻轨”,目前已开通轨道交通6号线、10号线,而13号线、5号线正在规划中。

    滨江大道、悦来大道、悦城路、金山大道等重要交通要道,与全城重要板块顺畅通联,逐步形成四通八达的城市“脉络”,拉近与四方的距离。正在修建中礼悦路、悦居隧道等工程,将进一步完善悦来立体交通系统,使悦来居民、商客的出行更加便捷。

编辑:夏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