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电话
+086-023-63670172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集团动态> 正文
11月!汽车、美食、医疗、家装...超15场人气展会将在悦来精彩上演!

2019年10月31日 17:48 来源:悦来投资集团

    十一月的悦来国际会展城将热闹非凡,涉及汽车、美食、医疗、家装等领域超15场人气展览会议精彩上演,无论是普通观众还是专业观众,都能在悦来找到感兴趣的展会。

    一、展览类

    (一)第58届(2019年秋季)全国制药机械博览会

    时间:2019年11月5日-7日

    地点:重庆国际博览中心中央大厅、S1-S7馆、N1-N8馆

    亮点介绍:

    ● 药机展由中国制药装备行业协会主办,曾连续被列为我国重点支持展会之一, 是业界公认的专业化、国际化、规模大、展品全、观众多,集贸易、研讨于一体的制药装备行业交流平台。

    ● 本届制药机展展出设备涵盖制剂机械、原料药机械、药品包装机械等八大类近万台(套)。

    (二)2019中国环境卫生国际博览会暨2019中国城市固体废物处理技术与设备国际展览会

    时间:2019年11月13日-14日

    地点:重庆国际博览中心N7-N8馆、北室外广场

    亮点介绍:

    ● 本届大会开创了“大环卫、深结合”的颠覆性概念,共同探讨中国环境卫生的生态之路。展会同期将举办多项高峰论坛、行业权威征集与竞赛、环卫作业模式路演、项目的模式与探讨。

    ● 来自国家城建院、全国各城市环卫主管部门、市容环境卫生协会与全国各科研院所和高校全程参与多项会议论坛,致力于打造一个政、产、学、研360度一站式环境卫生技术与采购交流平台。

    ● 参展范围有市政环卫设施、垃圾处理及智慧环卫、市政移动设施、市政清洁设施、垃圾收集容器、市政园林机械设备、安全与劳保用品等。

    (三)2019(第十届)重庆汽车消费节

    时间:2019年11月21日-24日

    地点:重庆国际博览中心N1、N3、N5、N7、N8馆;北室外广场

    亮点介绍:

    ● 本届消费节将继续秉承“有车生活的美好时光”的展会主题,车展现场不仅有来自全球主流汽车品牌参展,还纳入主流自驾沿线的温泉、民宿、旅游景点、田园综合体、生态农场等展示元素,打造集汽车销售、汽车文化、汽车体验于一体的综合购车平台。

    ● 本届消费节将开创独一无二的平台型营销项目,中国西部二手车 题材第一大展:“开旧车来,驾新车走——个人二手车评估和车主自售活动”,规模20000㎡,为车商、消费者提供现场二手车快速和畅通买卖的展示交易平台。

    (四)第十七届全国职业教育现代技术装备及教材展览会

    时间:2019年11月22日-24日

    地点:重庆国际博览中心、悦来国际会议中心

    亮点介绍:

    ● 本届展会针对国家重点提倡发展的新兴产业,如新一代信息技术、高档数控机床和机器人、航空航天装备、先进轨道交通装备、节能与新能源汽车、电力装备、现代服务业等,综合展示与行业企业技术要求、工艺流程、管理规范、设备水平同步配套的实训装备技术、教材、系统解决方案,推动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为发展职业教育提供了良好的沟通平台。

    (五)2019一带一路名品展•重庆

    时间:2019年11月22日-24日

    地点:重庆国际博览中心N2馆

    亮点介绍:

    ● 本届展会主题为“品质生活 携手共创”,来自近40个国家齐聚,展出面积达12000平方米,展出8大类展品,涵盖:食品饮料、日用百货、护肤美妆、家居装饰、艺术工艺品、时尚生活等。

    ● 展会同期主办方将结合各国名品文化推出海量同期活动,如:各国美食美酒试吃试饮、珠宝美玉品鉴、传统工艺鉴赏等,让观众通过体验形式玩转展览会。

    ● 还将举办数十场国家名品和文化推介,主题涵盖各国特色名品、历史人文、投资商情、民俗风情等多个领域,还将上演精彩绝伦的各国文化展演。

    (六)第十届国际妇幼健康产业会议会展

    时间:2019年11月28日-29日

    地点:重庆国际博览中心、悦来国际会议中心

    亮点介绍:

    ● 本次会议是国内妇幼领域高规格会议,是妇幼人每年一届的年度盛会,将是企业对接妇幼保健院体系非常好的平台。

    ● 大会主办将邀请学科领军人物、专家代表、国外知名妇幼领域专家、妇幼健康相关企事业单位、研究机构负责人齐聚,进行学术交流、探讨优秀科技,共商发展新意。

    (七)2019重庆国际食品饮料与餐饮产业博览会暨中国重庆酒类消费文化节、名特酒类交易博览会

    时间:2019年11月28日-30日

    地点:重庆国际博览中心N5、N7、N8馆

    亮点介绍:

    ● 本届食餐博览会以“山水之都,饮食重庆”为主题,紧紧围绕“一带一路”、“绿色、环保、健康”等理念,举办展览、论坛、洽谈三类活动,推动食品餐饮行业开放、创新、融合发展。

    ● 本届食餐博览会荟萃中外食材、弘扬中华美食,将重庆餐饮推向全国,外地餐饮引进重庆,带动产业链。围绕促进消费和升级,突出新发展理念,着重打造食材、餐饮连锁、粮油等特色精品展区。

    (八)2019西部品牌设计节暨2019重庆国际包装印刷产业博览会

    时间:2019年11月28日-30日

    地点:重庆国际博览中心N3馆

    亮点介绍:

    ● 展会以“以包装印刷为契机,以品牌发展为渠道,服务西部产业品牌化发展”为主题,与包装印刷业界精英共同打造一个品牌展示、商贸合作、价值共享的高端盛会。

    ● 展览范围含包装制品、包装材料、包装辅料、包装设备、标签&软包装&薄膜展、印刷技术与设备等。

    (九)2019第四届中国华夏家博会

    时间:2019年11月29日-12月1日

    地点:重庆国际博览中心S1、S3馆

    亮点介绍:

    ● 2019第四届中国华夏家博会参展品类涵盖装修设计、定制主材、家具家电、厨房卫浴、家具日用、灯饰照明、五金电工、厨具礼品等装修所需项目,为观众提供一站式高品质装修服务。

    ● 展会期间,不仅展品优惠力度再创新高,还有众多惠民政策。观众在享受超低的产品价格同时,还可获得大品牌完善的售后质量服务和家居一站式消费体验。

    二、会议类

    (一)第十九届中国药师周

    时间:2019年11月1日-3日

    地点:悦来国际会议中心

    亮点介绍:

    ● 本届中国药师周是2019年“全国安全用药月”重点活动之一,主题为“凝聚药师智慧 助力健康中国”,由中国药学会主办,重庆医科大学、重庆药学会、中国药学会科技开发中心承办。

    ● 将邀请部委领导以及两院院士、国内外医药界知名学者、科研院所专家、医疗机构代表、近1500家医疗机构、2000余名药学工作者齐聚一堂。同期召开中国药学会第24届理事会第四次会议和2019年全国医药经济信息网工作会议。

    (二)2019中新(重庆)战略性互联互通示范项目金融峰会

    时间:2019年11月4日-5日

    地点:悦来国际会议中心

    亮点介绍

    ● 本次峰会邀请了中新双方中央金融监管部门和商贸部门、重庆市及西部省区有关领导、国际金融组织负责人、东盟国家央行负责人和全球知名投资机构亚太区负责人、知名专家学者等参会,重要嘉宾共计200余人。

    ● 本次峰会将聚焦热点话题举办6场分论坛,还将举办金融合作成果展,多维度立体化呈现中新双方金融合作的新产品、新应用、新成果,并举办重点项目集中签约、金融支持西部陆海新通道建设对接会等活动,促进我国西部省区市与新加坡等东盟国家展开深入的产融合作。

    (三)2019重庆英才大会

    时间:2019年11月9日-10日

    地点:悦来国际会议中心

    亮点介绍:

    ● 2019重庆英才大会以“聚集海内外英才•聚力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将举办开闭幕式及重大活动、人才项目洽谈对接活动、人才工作专题活动、特色活动五个板块34项活动。

    ● 会议将围绕智能制造、人才强市、城乡融合发展、助力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等进行深入交流、开展务实合作。预计将有超过6000名嘉宾来渝参会。

    (四)2019全国汽车物流行业年会

    时间:2019年11月19日-20日

    地点:悦来国际会议中心

    亮点介绍:

    ● 大会将邀请国家有关政府部门和高端专家诠释国家经济、汽车和汽车物流行业的焦点政策和发展趋势,行业领袖共同探讨企业的发展策略以及全球市场变化与创新技术带来的新机遇与挑战。

    ● 对汽车物流行业包括整车物流、零部件入厂物流、售后服务备件物流、进出口物流以及零部件供应商物流的现状进行全面系统总结并分析未来的发展趋势。

    (五)2019年第三届西部人力资源服务博览会

    时间:2019年11月26日-27日

    地点:悦来国际会议中心

    亮点介绍:

    ● 本届大会仍将以赛、会、展相结合的形式举办,包含西部HR能力大赛、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发展论坛、峰会和人力资源服务展示交易大会三个主要板块。

    ● 预计将有2000余家全国优质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和市内重点用人企业,近3000名人社系统、行业协会、产业园以及行业大咖、企业高管、从业人员参会,总参会人数将超过5000人,是一场具有国际化、高端化、专业化、市场化、实效性、综合性等特点的行业盛会。

    三、艺术展

    (一)悦来新媒体艺术季—临界艺术展

    时间:2019年10月11日-11月26日

    地点:悦来美术馆

    开馆时间:每周二至周日(上午10点到下午5点,节假日照常开放)

    亮点介绍

    ● 临界艺术展作为悦来新媒体艺术季的重要部分,由著名策展人、四川美术学院教授俞可策展,邀请了中国最具国际影响力的六位当代艺术家刘建华、缪晓春、隋建国、汪建伟、王鲁炎和徐震参展,艺术家们带来50余件艺术作品,包含绘画、雕塑、装置、动画等多种艺术形式。

编辑:陈雅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