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聚焦
电话
+086-023-63670172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媒体聚焦> 正文
第58届药机展下周在两江新区举行

2019年10月29日 18:20 来源:两江新区官网

    作为行业品牌大展,第58届全国制药机械博览会暨中国国际制药机械博览会(简称药机展)将于11月5日—7日在位于两江新区悦来片区的重庆国际博览中心举行。这是该展第五次入渝办展,选址两江新区悦来。

    药机展连续被商务部列为重点支持展会之一,是业界公认的专业化、国际化、规模大、展品全、观众多,而且集贸易、研讨于一体的制药装备行业交流平台。

    药机展曾于2013、2014、2016、2018年在两江新区悦来举办。去年,1500辆重型载物超长货车,围绕国博环道长达18公里的物流车队,来自世界各地的高精尖制药设备展品为观众带来了一场高科技视觉盛宴。此次药机展博览会整体规模约18万平方米,展位数9686个,展商1265家,其中国际展区展商约410家,展览面积约4万平方米。

    展品涵盖原料药机械与设备药品包装机械、制剂机械药物检测设备、药用粉碎机械饮片机械、制药用水设备其他制药机械与设备八大类设备展区你将看到来自世界各地的顶端医疗科技。此外国内外专家齐聚悦来举行讲座论坛,共同探讨行业发展。

    重庆两江新区是重要的机械工业基地、综合化工基地、医药工业基地,辖区内大型制药企业众多,已经形成了生物医药产业集群。药机展的持续引进,将为本地医药企业在家门口搭建起一个与全球同步的商务洽谈和贸易交流平台。

编辑:陈雅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