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电话
+086-023-63670172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集团动态> 正文
悦来国际会议中心捧回中国会展业大奖!

2019年10月28日 16:42 来源:悦来投资集团

    2019年10月24日-26日,来自30余个国家和地区的会议业界领袖、全球会议机构聚焦第三届世界会议产业日,在本次大会特别举办的“金骆驼奖”颁奖典礼上,重庆悦来国际会议中心荣膺“最•卓越奖—卓越会议型酒店&会议中心”。

    2019中国(青岛)世界会议产业日,近六百位业界代表与会围绕“共建全球会议行业命运共同体”这一主题展开探讨,大会特设“金骆驼奖”颁奖典礼,以表彰、鼓励企业或个人引领行业风向,树立优秀标杆,推动产业蓬勃发展,将“一带一路”最坚忍不拔的坚持与任重道远的开拓精神贯穿会展领域,大会组织业界优质资源,表彰那些曾作出突出行业贡献、推动会奖业发展及最具潜力的酒店、目的地、航空公司、旅游机构、智能服务等从业单位,并逐步树立会展行业风向标。

    其中,“最•卓越奖—卓越会议型酒店&会议中心”便是“金骆驼奖”中的重要奖项之一,会议中心再次斩获行业大奖。此次,“金骆驼奖”评选通过网络投票、专家评选的方式,从报名审核到评选结果出炉,历经层层评选,重庆悦来国际会议中心在一众会议机构里脱颖而出,成功获得这一荣誉奖项——“最•卓越奖—卓越会议型酒店&会议中心”。

    截至目前,重庆悦来国际会议中心已经累计获得45个行业大奖,其中包括在2019年荣获的“2018-2019年度中国十佳会展名区”“2018-2019年度中国十佳会议中心”“70家品牌会展中心金手指奖”“金五星优秀会议中心”四项行业大奖。重庆悦来国际会议中心接连荣获行业大奖,国际影响力不断提升,获得国内外嘉宾以及各级政府领导的高度认可,悦来服务频获来宾点赞。重庆悦来国际会议中心围绕全方位、多维度、高强度的服务标准,为参会来宾提供精细化服务。

    在2019中国城市规划年会期间,重庆悦来国际会议中心和悦来温德姆酒店共举行会议活动68场,开设用餐区10个,嘉宾用餐78场,翻台64场(其中急翻台31场),累计接待40000余人次用餐,圆满完成6场万人同时供餐,品质获得主办方和客人纷纷点赞。在会议中心前广场、一楼前序厅等地,采用德国工艺搭建14个分会场,隔音效果好,参会体验佳。多场会议论坛人气爆满,应急服务得到客人高度肯定。会议期间,实现无重大客人投诉、无食品卫生、消防等安全事故发生。接下来,重庆悦来国际会议中心即将迎来2019中新金融峰会与2019重庆英才大会等行业盛会,悦四海宾,迎八方客。

编辑:陈雅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