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电话
+086-023-63670172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集团动态> 正文
12万平方米,重庆规模最大的建筑家居盛会本周末登陆悦来!

2019年10月23日 20:02 来源:悦来投资集团

    拥有一个温馨舒适的家是很多人的心愿,可如今装修成了大多数人伤脑筋的事,本周末将有两大品牌建筑家居盛会登陆悦来,满足一站式家具家居采购。10月27—29日,2019中国(重庆)家具家居博览会与2019中国(重庆)住宅产业博览会暨建筑装饰博览会将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举行。

    两场建筑家居品牌盛会,组团亮相

    2019中国(重庆)家具家居博览会是西部最大的家具家居博览会,预计展商数量800+,超过20个家具、家居协会,100名多个会展专业团队,共同打造家居家具的美学盛宴,将成为引领西部家具家居产业市场的潮流。

    2019中国(重庆)住宅产业博览会暨建筑装饰博览会将邀请房地产开发、大型建筑装饰施工企业、建筑施工技术团队、建装工程服务商学院协会媒体参观交流。

    12万平方米展览面积,展出产品上万款

    两展同期举办,预计突破12万平方米展览面积,展出产品上万款,专业观众达60000+人次,共同为中国西部开发建设提供一站式集成采购点。

    同时展会将聚焦家居装饰、建筑材料、地产开发主题,举行2019西部装配式建筑大会、2019西部绿色施工大会、中国房地产开发峰会西部论坛、2019西部建筑装饰业大会等论坛活动。

编辑:夏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