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活动
电话
+086-023-63670172
网站首页 > 企业文化 > 文化活动 >  正文
悦来志愿者用心用情诠释展览会议服务内涵

2019年10月21日 16:42 来源:悦来投资集团

    近日,悦来投资集团亮相2019年第二届重庆市志愿服务项目大赛初赛现场,悦来志愿者们积极参赛,为现场观众们带来悦来志愿者服务项目——展览会议服务,吸引众多现场观众前来体验。

    “公益福彩”——2019年第二届重庆市志愿服务项目大赛由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委网信办、市民政局、市慈善总会、共青团重庆市委主办。

    来自主城九区、两江新区以及市级部门和单位的52个志愿服务项目参加比赛,活动现场,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乡村振兴、精准扶贫、城市提升、生态环保、邻里守望、阳光助残、应急救援、恤病助医、其他领域等10类项目的集中展示精彩纷呈。数百名志愿者在现场为广大市民提供服务。

    悦来志愿者们通过展览、会议、生态海绵城市、智慧城市、留守儿童关爱、对口支援扶贫等项目,为前来参观的市民朋友进行讲解展示,并全面解答大赛评委的现场巡回考察和提问,对项目服务群众的针对性、实效性方面进行详细阐述。

    随后的路演答辩中,悦来志愿者们通过项目陈述、多媒体展示等方式介绍悦来志愿服务项目情况,赢得现场评委的充分肯定,同时通过观摩学习其他项目开展情况,达到了互学互促的目的。

    悦来投资集团一直秉承“服务企业、服务青年、传递温暖”的理念,整合原有队伍,发动广大党员、优秀青年共计560余人,打造出了一支微笑、友善、温情的志愿者服务队伍。

    悦来志愿者们通过展览、会议、生态、智慧、留守儿童、市民共建、对口扶贫等项目,为展商、嘉宾、观众、游客、市民、困难群众提供志愿服务。

    特别是在展览会议志愿服务上,充分借助悦来国际会展城平台,在中国国际智能产业博览会、西洽会、中新金融峰会、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香山峰会、全国糖酒会、重庆市市长顾问团年会等1500余场国际国内展会上提供志愿服务,累计服务展商、观众400万人次,总计服务时长4000余小时。

    悦来志愿者们用细致入微的服务和甜美亲切的微笑展示着重庆开放包容的姿态,深刻诠释了志愿服务的时代内涵。

编辑:陈雅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