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聚焦
电话
+086-023-63670172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媒体聚焦> 正文
两江新区悦来温德姆酒店获评“中国最佳会议会展酒店”

2019年10月17日 15:07 来源:两江新区官网

    记者从重庆悦来投资集团了解到,位于两江新区的重庆悦来温德姆酒店近日捧回2019中国旅游与酒店风云榜 “中国最佳会议会展酒店”称号。

    中国旅游与酒店风云榜作为反映中国旅游与酒店行业发展的风向标活动,拥有广泛的行业基础、公信力和影响力,联合跨区域、跨媒体合作平台,关注旅游与酒店业风云脉络,记录中国旅游与酒店业富有卓越成就贡献的优秀品牌,对行业发展做出杰出贡献的单位和个人进行表彰。

    重庆悦来温德姆酒店位于重庆市两江新区悦来国际会展城核心位置,与悦来国际会议中心相连接,为与会人士提供住宿、餐饮、会议等服务。重庆悦来温德姆酒店本次荣膺“中国最佳会议会展酒店”殊荣,体现了顾客对酒店的信任和业界专家对酒店的认可。

    2015年,中国首家温德姆品牌会议会展酒店——重庆悦来温德姆酒店揭幕。历时多年发展,重庆悦来温德姆酒店成为重庆国际博览中心、悦来国际会议中心的得力“帮手”,弥补了会展城住宿接待的空缺。今年6月,重庆悦来国际会议中心和重庆悦来温德姆酒店联合发起成立悦来会议酒店联盟,整合悦来国际会展城方圆20公里的酒店,将进一步加强企业沟通交流,引导行业自律建设,促进资源整合,进一步做大做强两江新区乃至重庆会议产业,促进全产业良性发展。

编辑:陈雅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