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电话
+086-023-63670172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集团动态> 正文
这每一份礼物,都是悦来人对祖国母亲的深情告白!

2019年10月01日 09:30 来源:悦来投资集团

    七十载风雨铸辉煌,新时代砥砺再前行。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悦来人积极筹备,举行了丰富多彩的活动,向祖国献礼。回顾70年波澜壮阔的奋斗历程,总结改革发展的伟大成就,展望光辉灿烂的美好前景,悦来人用自己的方式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缅怀革命先烈,激发爱国热情

    为缅怀革命先烈崇高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慎终追远、缅怀英烈,继承英烈遗志,传承民族精神,增强对国家和民族的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9月29日上午,悦来投资集团党委开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祭扫活动。

    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参加祭扫活动的全体人员向烈士纪念碑敬献了花篮,全体肃立默哀一分钟,缅怀革命先烈,寄托无限哀思,并瞻仰了革命烈士纪念碑,送上了菊花,表达了对革命先烈的崇高敬意和深切的怀念。

    悦来人将铭记烈士们的遗愿,永志不忘他们为之流血牺牲的伟大理想。倍加珍惜这来之不易的胜利成果,继承和发扬革命英烈的光荣传统,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加压奋进,推动悦来各项事业不断向前推进。

    青春书写豪迈气概,用心传递爱国情怀

    为了激励集团全体干部职工在新时代担当新使命、展现新作为、谱写新篇章,9月30日上午,悦来投资集团党委隆重举行“辉煌七十载 逐梦新时代”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演讲比赛。

    参赛的同志们立足本职工作和生活经历,结合当今时代发展,缅怀历史,展望未来,用生动的语言,讲述了一个个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生动故事,表达了爱党爱国爱企业的坚定信念,展现了悦来人用青春书写悦来名片的豪迈气概。

    悦来人应树立以坚如磐石的信心、只争朝夕的劲头、坚韧不拔的毅力,凝聚起万众一心奋斗新时代的强大力量,一步一个脚印把悦来国际会展城的发展推向新的台阶,铸就新的更大辉煌。

    表彰悦来先进典型,激发斗志再创佳绩

    为进一步坚定信念、凝聚力量、激发斗志、振奋精神、鼓舞士气,推动工作取得新业绩、再上新台阶、开创新局面,9月30日上午,悦来投资集团党委举行2019智博会总结表彰大会,表彰悦来奋斗的先进典型。

    “一切伟大成就都是接续奋斗的结果,一切伟大事业都需要在继往开来中推进。”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再接再厉,更加努力工作,在各自的岗位上再立新功,为党国增辉。

    我与国旗合影,我为祖国祝福

    悦来人用最简单的动作,传递出自己的心声。“我和国旗合个影”布景台在悦来国际会展城一亮相,就吸引了众多悦来人热情参与。幸福灿烂的笑容,在鲜艳的五星红旗下永恒定格,勾勒出一幅幅美丽的画卷,我们以悦来人的新方式表达着对祖国的热爱。

    悦来盛装迎国庆,深情祝福送祖国

    悦来盛装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道路两侧挂上了一面面鲜艳的五星红旗。美丽的“中国红”,成为悦来街头的亮丽风景线,盛装后的悦来国际会展城,洋溢着热烈喜庆的节日气氛。

    勇创佳绩,喜迎国庆

    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悦来也刚刚走过9年的发展历程。悦来国际会展城的开发建设是在重庆加快国家中心城市建设的大背景下进行的,同时与两江新区的开发建设基本同步,它顺应了时代的发展潮流,顺应了改革开放的需要,是重庆打造西部内陆地区对外开放的重要门户、打造国家内陆会展名城的重要支撑。

    九年来,悦来投资集团在市委、市政府和两江新区党工委管委会的坚强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新发展理念,深入贯彻市委市政府和两江新区的决策部署,高标准建设悦来国际会展城,高质量推进城市开发建设,积极谋划转型发展。

    悦来会展产业发展势头强劲,品牌影响力逐步形成。截至目前,累计举办展览、会议、重要活动共1781场次,接待展商约1430万人次。其中,10万平米以上大型展览29场,500人以上规模会议634场,国际展览41场,国际会议39场。

    艺术种子已在悦来萌芽,悦来文艺气息愈加浓厚。打造悦来庄稼、四川美术学院国际设计学院、26°街区等项目,举办了2018悦来公共艺术大展、余光中诗歌情景朗诵会、“读城”等文旅活动。邀请到丁乙、谷文达、刘韡、庞茂琨、宋冬、汪建伟、向京、岳敏君、尹秀珍、张大力、刘建华、缪晓春、隋建国、孙振华、王鲁炎、徐震®等16位当代艺术家来到悦来。

    积极探索产业多元化,积极探索新型合作模式。合资成立的重庆华悦生态环境工程研究院、中节能悦来能源公司、龙湖悦来城市管理公司,积极探索城市产业多元化发展和管理之路。

    悦来国际会展城的城市配套不断完善。建设市政道路60公里、安置房10万平方米、公园1050亩,学校、幼儿园、商业等配套基础设施正逐步完善。棕榈泉、融创、碧桂园、华侨城、北京城建等21家大型房地产开发企业先后入驻悦来,累计开工面积500万平方米,竣工面积164万平方米,悦来国际会展城城市形态日益丰满。

    悦来国际会展城的商业配套越来越丰富。重庆国际博览中心引进了入驻餐饮商家25个,餐饮品牌28个;滨江的26°街区,入驻30户商家,业态涉及:酒店、装修设计公司、中餐、汽车服务、办事大厅、茶楼、文化传媒公司、超市、银行等。2019年,是悦来的“会展产业配套年”。我们抢抓发展机遇,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创新招商引资方式。

    峥嵘70载 与国同梦,风云起乃期猛士,鼙鼓动而思良将,传承建国创业伟大精神,做新时代的奋斗者是时代的呼唤、是发展的需要,更是人民的期待。

    悦来人决不辜负这个伟大的时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不需扬鞭自奋蹄”的自觉,以“撸起袖子加油干”的拼劲,凭着热血和激情、智慧和才干、辛劳和汗水,在历史进程中,做出自己的努力,做出自己的历史贡献成就,同祖国和时代一起成长。

编辑:陈雅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