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电话
+086-023-63670172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集团动态> 正文
再获殊荣!悦来捧得中国会展业大奖!

2019年10月01日 09:58 来源:悦来投资集团

    2019年9月26—27日,第十六届中国会展行业高峰论坛(CCESF)暨合作交流大会在上海举办。大会上重庆悦来国际会议中心收获满满,斩获“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中国品牌会议中心”奖,总经理杨薇女士获得“2019年度中国会展之星•领军人物”奖。

    中国会展行业高峰论坛是由中国会展经济研究会、《第一会展》杂志、中国会展联盟、各省市会展行业协会联合举办,是中国会展业具有影响力的年度盛会。本次盛会邀请了50多个会展城市、500多位行业精英汇聚、大咖云集,共谋新发展。该奖项经《第一会展》杂志、全国各城市会展管理办公室、行业协会知名专家、权威机构、新闻媒体共同推选,结合组委会调查问卷等多种形式评审出的,在中国会展业极具权威性和影响力。

 

    重庆悦来国际会议中心持续在会议业深耕,不断开拓进取,经过6年不懈的努力,得到了行业专家、主办单位及合作伙伴的肯定,此次获评更是鞭策和鼓舞。截止目前,重庆悦来国际会议中心已经累计获得43个行业大奖,获得国内外嘉宾和各级政府领导的高度认可。其中包括了前不久荣获的“2018-2019年度中国十佳会展名区”、“2018-2019年度中国十佳会议中心”、“70家品牌会展中心金手指奖”。

附件下载:引题图片
编辑:夏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