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电话
+086-023-63670172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集团动态> 正文
9月19日,有色金属领域覆盖面最广的学术盛会在悦来开幕!

2019年09月18日 17:51 来源:悦来投资集团

    2019年9月19—21日,中国有色金属学会第十二届学术年会在重庆悦来国际会议中心召开。该会议是有色金属领域覆盖面最广、学术水平最高的综合性学术盛会,每两年召开一次。会议为行业科技创新大会及综合性学术年会,将围绕有色金属高质量发展对科技进步的需求,全面展示有色金属采矿、选矿、冶炼、加工、新材料、有色金属应用等,深入探讨在资源开发与综合利用、新材料加工与装备制造、节能减排与环境保护、信息与智能化等领域面临的挑战与机遇。

    本届年会预计规模2000人左右将设立主会场和约25个分会场或专题论坛,邀请有关院士、专家和学者等就行业科技热点、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等做大会和分会场专题交流报告。

    会议同期举办“有色金属科技成果与技术推广展览”,展览范围围绕有色金属原材料、有色金属制品、有色金属矿业技术与设备等全产业链展示有色金属行业最新进展及成果。

编辑:夏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