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电话
+086-023-63670172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集团动态> 正文
这份成绩单助推重庆打造内陆国际会展名城!

2019年09月10日 14:07 来源:悦来投资集团

    近者悦,远者来。重庆悦,世界来。

    2019上半年,悦来国际会展城盛会连台,宾客满堂,承接的全国大型展会、行业龙头展会数量创历史新高,展会数量和影响力持续提升。

    半年时间里,悦来国际会展城迎接一场场国际交流的盛会,创下一组组振奋人心的数据,悦来人倍感骄傲。一起来看,悦来国际会展城交出的这张亮眼的会展“成绩单”!

    悦来国际会展城交出一份亮眼答卷

    盛会连台,宾客满堂

    3月21日至24日,第54届全国工艺品交易会亮相悦来,本届交易会展场面积近8万平方米,展位约3500个,来自全国各地最具代表性的工艺美术精品将亮相展会……

    4月19日,引领科技创新与数字变革的全国盛会——2019 NAVIGATE领航者峰会在悦来举行。全球知名学者、产业专家等近万人来渝参会,针对数字化技术创新、数字化转型实践、数字经济发展阶段性探索以及数字未来前景展开广泛讨论与交流。

    4月26日- 28日,第76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在悦来顺利举行。总展览面积超过18万㎡,展位数量突破1万个,海内外1450余家企业齐聚,展示各类教育装备产品超过25000余件。

    5月16日-19日,新时代西部发展的新乐章在第二届中国西部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上奏响。95个国家和地区、7800家企业、近7万名境内外政商学界嘉宾到场,共签约271个国内外项目,总额5497.8亿元……

    5月26日-31日,“一带一路”国际技能大赛在悦来激烈角逐。共吸引44个国家和地区的698名人员参赛,境内外近5万人次观摩……

    2019年上半年,各类大型国际展会接踵而至,悦来国际会展城,悦四海宾,迎八方客。

    悦四海宾,迎八方客

    2019上半年,悦来国际会展城共举办各种会议、展览、演出等共计188场次,展览面积118.92万㎡,同比增长17.74%,接待宾客231万人次。

    2019上半年,悦来国际会展城共承接展览项目23个,其中15万㎡以上展会2个,10-15万㎡以上展会1个,5万㎡以上展会3个。

    2019上半年,悦来国际会展城共举办会议活动150场,其中会议120、宴会30场。包括国际会议3场,500人以上规模会议43场,同比增长19%。

    悦来国际会展城,大力发展会展产业,拓展会展上下游产业链。

    做强悦来会展名片,悦来持续发力

    全力参与智博会筹备工作

    围绕场地保障及服务、餐饮保障、智慧平台建设、城市品质提升、景观绿化美化、交通组织优化等方面,推出智能导视系统、会展专用通道、智博会小程序等“10项便民设施”,实施2019智博会城市品质提升项目共104个,涵盖周边道路、智慧系统信息平台建设、交通组织、场馆改造、配套升级优化、现场服务保障及安全保障工作等方面。

    引进品牌会展项目落地悦来

    结合重庆产业发展情况,引进品牌会展项目落地悦来,吸引外地企业落户重庆,逐步将外地展转化为基地展。2019年上半年,成功引进第9家入驻悦来会展基地的会展企业。

    打造自主IP

    成功举办 “第四届中国会展业绿色可持续发展研讨会暨第二届中国会展创新者大会”,奠定了重庆会展致力创新的引领地位。

    加强国际拓展

    积极对接国际展览联盟(UFI CHINA CLUB)等国际平台,加强与国际会展企业的深入合作与交流,谋求新机遇。

    在“2019UFI中国会员年及资本圆桌会议”上获得“UFI年度合作伙伴场馆伙伴”的殊荣,场馆软硬件设施、现场服务能力、地区影响力得到了UFI的认可。

    加强会展配套

    推进会展总部基地建设,启动悦来会展总部基地项目招商,引进一家5星级(特色)酒店——英迪格酒店。计划吸引更多优质会展企业落户,打通会展业上下游产业链,实现重庆会展产业的快速集聚。

    项目以实现绿色建筑三星、LEED金级标准为设计目标,旨在打造一个集智能、绿色、时尚为一体的具有新区特色和时代风貌的文化艺术城市综合体,成为悦来会展城重要地标性建筑,也将成为绿色建筑、智能建筑的典范工程。

    发起悦来会议酒店联盟

    发起会议酒店联盟,联合50家星级酒店成员,引导行业自律建设,促进资源整合及行业交流,进一步推进重庆会议产业良性发展。

    接连荣获行业大奖,国际影响力不断提升

    悦来国际会展城荣获“中国十佳会展名区”奖;

    悦来国际会议中心荣获 “中国十佳会议中心”和“建国70周年•70家品牌会展中心金手指”奖;

    根据ICCA上半年出炉的《2018年ICCA统计报告》中显示,重庆在中国区“国际会议”排名由14名上升为11名,位列西南地区第二;

    重庆国际博览中心荣获《中国会展经济国际合作论坛十五周年荣誉证书》《立嘉国际智能装备展览会20周年最佳配套合作奖》。

编辑:陈雅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