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电话
+086-023-63670172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集团动态> 正文
2019智博会成绩单上的悦来数字!

2019年08月30日 10:46 来源:悦来投资集团

    “智能化:为经济赋能,为生活添彩。”八月川渝,江风温润,山城重庆再次掀起智能化浪潮。2019年8月26日至29日,2019中国国际智能产业博览会在重庆两江新区悦来国际会展城顺利举行。

    2019智博会展览面积达21万平方米,展出规模创国内同类型展会之最。共有28个国家(地区)、843家企业参展,展出了超过1000项最新产品、技术和解决方案。

    4天时间里,共举办46场论坛活动,8大国际赛事,100多场发布活动。场内外洽谈签约项目超过600个,覆盖智能产业、智能制造和智慧城市等领域。展会期间公共交通疏运乘客83.75万人次,日均客流20.94万人次。

    十项便民举措 一个文旅亮点

    为迎接2019智博会,悦来投资集团深化细化方案,精心做好保障,做到周全安全,按照细致、精致、极致的要求,新增十项便民举措以及一项文旅亮点。比如,新建76个智能导视系统、设置“会展专用道”、 升级打造57个智能卫生间、让交通更顺畅、规划N6馆为餐饮专馆、新增14处便民服务亭、新增8处景观休息区、在地铁站出口增设1200米的风雨连廊和遮阳篷、新增7个智博会专用停车场、推出“2019智博会”小程序等等措施,助力观展更智能、体验更丰富、市民更方便。

    另外,悦来投资集团还精心筹划三条精品旅游线路——重庆精品游、悦来精品游、智博会精品游,在智博会期间,接待游客近千人。

    从每一个细节出发,将精细化服务做到极致。

    景观打造方面,高品质提升环境,采用 “智汇中国,花开悦来” 的设计理念打造景观,以大色块、大效果彩化为主,通过各类景观植物的合理配置,共运用20余种约300万盆花草进行花卉布置、景观提档升级。

    市政设施修复方面,修复坑洼路面20500平方米,修复标线31000平方米,美化路缘石8100平方米,提档升级市政围档5025平方米,更换LED智能照明节能灯1298盏,装扮美化变电箱190余个。

    环卫清洁方面,在2019智博会期间,重庆国际博览中心内,共投入保洁力量超6000人次;出动环卫作业车辆14台,道路洗扫336台次,清扫面积达到4344万㎡,出动清运垃圾车12台,处置垃圾468m³,应急处理43起。

    悦四海宾、迎八方客,为嘉宾呈现超越期望的服务。

    2019智博会期间,重庆悦来国际会议中心及悦来温德姆酒店,共接待30场论坛活动,累计开设用餐区109个,供应嘉宾用餐36场,急翻台113场,接待10000余人次用餐,进出人流量50000余人次。无重大客人投诉、无食品卫生、消防等安全事故发生,得到市领导和主办方的高度评价,收到客人表扬信19封。

    悦来温德姆酒店提供VIP礼宾接待81组,行李寄存1350件次,抢退房875间,分发房间资料7590份,提供贴身管家服务85人次,棉品洗涤11358张,设计主题宴席菜单64套,全彩坐次卡打印1980张,专梯运送90台次,扶梯运送31000人次,开行Shuttle Bus 75趟,指挥车辆进出场20000余辆次。

    作为智博会永久会址所在地的场地提供方,悦来投资集团上下通力合作,精心做好配合。积极做好场馆保障、会务接待、景观升级、餐饮、保洁、安保、交通等多方面的服务工作,着力提升服务水平及品质,助力2019智博会圆满举行。

    悦来投资集团全方位参与、逐步介入,分步到位,为3至5年后成为智博会独立执行机构作出了充分准备。

    智博会将更加突出国际化、更加体现专业化、更加凸显品牌化、更加增强体验感、逐步实现市场化。

    未来已来,我们听到时代的强音——打造“智造重镇,智慧名城”。2019智博会已圆满落下帷幕,但大数据智能化时代才刚刚起航。让我们一起相约2020智博会,不见不散!

编辑:陈雅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