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电话
+086-023-63670172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集团动态> 正文
76位智能助手带你进入2019智博会任意展区!

2019年08月24日 16:26 来源:悦来集团

    最近,细心的朋友们一定发现,悦来国际会展城有了许多新变化。一些智能小帮手,它们褪去了装扮时遮挡的面纱,以极具未来感和科技性的面貌“驻守”在悦来国际会展城的主要干道旁及国博中心场馆内。从进入悦来直至进入国博中心,为来到悦来观展参会的八方宾客进行贴心指引,提供良好观感。这些智能“小帮手”是悦来投资集团,专为2019智博会新增的76处智能导视系统。

    当大家进入悦来经过园博园大门,往悦来方向200米路段的位置,能看到一个长32米的大型跨街导视LED屏,上面不仅展示着智博会的内容,还欢迎你来到悦来国际会展城。

    进入悦来国际会展城后,在车流量大的主要干道旁,智能导视系统将会告诉你,如何前往展馆、停车场,也提示了一些管制信息。

    在国博中心S8馆附近,国博立交旁矗立着一位身材高大的智能助手,它有着两面12米*12米的LED屏正播放着2019智博会的宣传短片。

    国博中心的环道上也分布着一些智能帮手,它们所处位置关键,宣传着会展主题画面,引导展馆周边人流车流 。

    本次2019智博会,有三个入口可进入场馆内,即重庆国际博览中心的中央大厅、南登录厅、北登录厅,当大家在准备进入国博中心时,可以看到中央大厅两侧以及北登录厅门外都有着非常显眼的智慧导视。

    进入国博中心场馆以后场馆内的智慧导视,以南北走向贯穿整个国博中心,展示着智博会的相关信息,你还可以在这里看到餐饮介绍、休息点等信息指引。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悦来投资集团,新增的76处智能导视系统,是通过部署于国博中心,私有云服务器上的集中播控平台,来实现导视系统的智能化及艺术性。

    智慧导视的屏幕内容,除展示传统交通指引外,还包含展会产品及参展商宣传,各个智能屏幕间联动协调组成由外中内一体化的智能导视宣传系统。

    2019智博会,因悦来智能导视系统而变得“不一般”,全球展商及观众朋友们都将体验和享受到智能导视系统带来的便利服务及感观冲击。

编辑:陈雅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