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电话
+086-023-63670172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集团动态> 正文
这十个细节太强大,今年逛智博会更智能更轻松啦!

2019年08月23日 10:47 来源:悦来集团

    8月26日至29日,2019中国国际智能产业博览会(以下简称“2019智博会”)将在悦来国际会展城盛大开启。

    为了给大家带来一次完美的观展体验,悦来投资集团精心打造了十大便民措施及一大惊喜,让2019智博会期间,交通更顺畅、观展更智能、体验更丰富。

    智能导视系统让信息传播更精准

    悦来国际会展城新建导视系统76个,分布在悦来主要干道上及重庆国博中心场馆内,可根据展会情况提供实时精确的导视服务。

    各屏幕间联动协调组成智能导视宣传系统,完善由进入悦来至进入展馆的层次性引导宣传,提升重庆国博中心综合服务能力,让观众更好地体验展会。

    会展专用通道让交通更快捷

    2019智博会特设会展专用通道,在金山大道(镜泊西路路口—金竹湾立交段)、金兴大道(宝圣立交—悦来立交段)、同茂大道(桂馥大道路口—悦来大道路口段)、悦来大道、国博大道、机场路的最右侧车道设置“会展专用道”,全长50.7公里,串联机场、医院、酒店等重要设施点位。

    8月25日至8月29日,每日7时至19时:限公交车,9座(不含)以上大中型客车,执行公务的制式警车、消防车、救护车、应急抢险车,贴有《2019智博会车辆通行证》的工作车辆通行,体现“公交优先、智博保障”。

    智能卫生间尽显人性化服务

    为观展期间市民感受智能便捷的贴心服务,国博中心馆内共升级打造智能卫生间57个,在门口的电子大屏显示着使用情况。

    此外,通过“2019智博会”小程序可导航至最近的卫生间,还能查看卫生间使用情况。

    智能餐馆市民迎来更多选择

    在国博中心N6馆设置2000平方米智能餐馆,实现无人贩售和快速下单自助取餐。快餐售卖机的冷餐只需等候30秒,热餐只需等候2分钟,小面只需等候3分钟。

    国博中心馆内共设62家商铺售卖点,提供包括九园包子、吴抄手等在内的代表重庆特色的老字号品牌,更有大米先生、乡村基、麦当劳等快餐连锁以及各色西式、韩式、面点等品种丰富的用餐供应点。整个悦来国际会展城单日供餐能力可达10万份。

    便民服务亭尽享优质服务

    为展会期间给观展市民带来更优质的服务,国博中心馆内新增14处便民服务亭。便民服务亭可提供问询、休息、餐食等服务。

    景观休息区观展小憩新去处

    国博中心场馆内连廊,新增加建设8处景观休息区。景观休息区可以供大家观展疲惫时小坐休息。

    风雨连廊降温消暑好法宝

    考虑“火炉”重庆8月底的高温天气,悦来投资集团在2019智博会登录处大棚人性化加装安设实时温控调节冷风机以及在地铁站出口增设1200米的风雨连廊和遮阳篷。风雨连廊还能喷出水雾降温祛暑,非常的贴心。

    新增7个停车场确保停车无忧

    悦来投资集团在紧邻国博中心南北两侧的同茂大道和国博大道新建了7个智博会专用停车场,共计4026个停车位。

    2019智博会期间,国博中心免费提供约1.5万个停车位,为观展市民解决停车的后顾之忧。届时,还将有免费接驳车往返于停车点和展会现场,以满足超大人流接送需求。

    智能服务小程序市民观展更轻松

    “2019智博会”小程序可实现预约观展、预约停车、展商查询、交通指引、室内导航、展会介绍、精彩回顾、餐饮美食、玩在重庆等服务功能。观众可以根据需要个性化看展。

    智慧交通系统让出行更科学

    根据地理位置、偏好等特点,结合各类交通工具、路况、停车场、会展等信息,自动生成最佳的会展出行方案。还可以向市民提供悦来及周边停车场的信息及服务,实现停车预约。

    文旅惊喜让观展体验更加文艺

    除了这十大亮点以外,还有这一项文旅新惊喜。让你在2019智博会期间的体验更加有趣、更加文艺。

    为更好地服务2019智博会,进一步提升悦来国际会展城城市国际化水平与城市魅力,促进会展文旅融合发展,重点聚焦会展+文旅产业,全力塑造文商旅特色品牌,着力将悦来国际会展城建设为文艺高地。悦来投资集团精心筹划了重庆精品游、悦来精品游、智博会精品游三大旅游线路,让每一位旅客感受不一样的重庆。

编辑:陈雅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