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电话
+086-023-63670172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集团动态> 正文
三分钟吃上小面,2019智博会单日供餐达10万份!

2019年08月23日 11:31 来源:悦来投资集团

    8月26日至29日,2019中国国际智能产业博览会(以下简称“2019智博会”)将在悦来国际会展城盛大开启。2019智博会不光展览面积更大,参会企业更多,看点也更丰富。俗话说“民以食为天”,如何解决智博会期间参展商及观众餐饮问题。据了解,为加大餐饮服务,2019智博会期间整个悦来片区单日供餐能力可达10万份(馆内8万,周边2万),让市民观展更方便、体验感更强。

    开设超大型餐馆,可容纳4000人就餐

    在2019智博会期间,为满足餐饮需求,提高餐饮配套服务品质,国博中心开设智博会餐饮专馆(N6馆),可容纳4000人就餐。同比去年智博会,国博中心单日最大供餐量及座位数均增加约1倍。在这个餐厅当中包含乡村基、麦当劳、莱得快等市民熟悉的快餐品牌。今年智博会期间,市民们可以直接在这些快餐店购买可口的美食。

    “无人餐厅”亮相,3分钟吃上小面

    在智博会餐饮专馆(N6馆)内还包含2000平方米智能餐馆,其快餐售卖机和小面售卖机可实现无人贩售和快速下单自助取餐。这两种售卖机只需现场扫二维码支付就可以点选所需的快餐和小面。而且备餐速度很快,快餐售卖机的热餐只需等候2分钟,冷餐只需等候30秒,小面只需等候3分钟。

    如此好吃又好玩的机器会不会让快餐和小面供不应求?别担心,国博中心早已做好准备,目前快餐售卖机里一次能装68份材料小面,售卖机能装38份材料。

    那么如何解决供货问题呢?原来“无人餐厅”具有在线监控系统,选配摄像头可对机器24小时监控,工作人员可随时远程了解机器运行状态、货品储存、销售数据及补货数据。随时查看机器周边环境及购买状态,展会期间有专人在现场提供技术保障。

    品种多样,提供62家商铺售卖点

    2019智博会期间,悦来国际会展城的餐饮服务将更为特色丰富,观众将迎来更多选择。馆内共设62家商铺售卖点,可提供包括九园包子、吴抄手等在内的代表重庆特色的老字号品牌。不仅如此,更有大米先生、乡村基、麦当劳等快餐品牌,专为2019年智博会餐饮服务提升。

    而新增的供餐单位,在餐品搭配上增加了小吃类商户的比重,餐品有西式快餐、中式快餐、自选餐、日本料理、面点、重庆名小吃、街头小吃、特色米粉、韩式料理、咖啡饮品、糕点、牛羊肉餐12个品类,让大家在观展的同时能品尝更多的重庆美食。

    私人定制,提供有温度的服务

    重庆悦来国际会议中心精准把控餐饮出品,专门考察了G20国宴菜品,除了为智博会设计专属菜单此外,还特意定制专属餐具,采用镂空象牙瓷,玲珑剔透。似宝玉餐具上图案的设计灵感来自故宫藏品里面的吉祥缠枝花莲图腾。

    滨水商业天地——26°街区提档升级

    坐落在悦来滨江大道的26°街区,也迎来了提档升级,为满足2019智博会商业配套需求,悦来投资集团新引进4家企业入驻行业,涉及茶馆、中餐配送、重庆特产文旅服务等行业大幅提升悦来国际会展城的餐饮配套能力及商业服务功能。

编辑:夏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