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聚焦
电话
+086-023-63670172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媒体聚焦> 正文
智博會出十項便民舉措方便觀展

2019年08月22日 18:19 来源:香港商報網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 段勇 報導:2019中國國際智慧產業博覽會將於8月26日-8月29日在重慶兩江新區悅來國際會展城開幕。重慶悅來投資集團有限公司副總經理鄔達君在21日舉行的探館活動中介紹說,2019智博會期間,為了給市民帶來一次視覺體驗盛宴,本次展會量身打造了“十項”便民舉措,包括智慧導視系統讓資訊傳播更精准、智博會智慧服務小程式讓觀展更輕鬆、智慧交通系統讓交通出行更科學、會展專用通道讓交通更快捷、智慧衛生間讓如廁更舒適、智慧餐館帶來全新體驗、便民服務亭讓觀展服務更人性化、景觀休息區提供貼心服務、風雨連廊讓步行更舒適貼心、新增停車場容納更多自駕觀展需求等舉措,讓交通更順暢、觀展更智慧、體驗更豐富、市民更方便。

    智博會小程式可預約門票

    為了讓市民輕鬆暢享數位化觀展,悅來投資集團紮實推進智慧服務平臺建設,極大程度地提升展商參展、觀眾逛展的體驗度。重慶國博中心上線了智博會線上智慧化服務平臺,觀眾可以微信直接搜索“2019智博會”小程式,使用身份證號和電話號碼線上註冊後,就可預約電子門票,掃描二維碼入場,簡單快捷!小程式線上門票是分時段限時發放,考慮到客流的參展體驗,有數量限制,“搶”完即停。

    除了門票預約,智博會智慧化服務平臺還對展會期間一系列需求進行了智慧集成,為觀展用戶和參展企業提供細緻的資訊資源和便捷的使用管道。此外,觀眾關心的參展知名企業、邀請的大咖嘉賓、會議日程等資訊,也會在小程式中有細化的模組體現。

    悅來國際會議中心推出“悅享智博會小程式”,為觀眾提供線上直播、會議資訊、酒店預訂、定位導航等服務。

    智能化觀展便捷無所不能

    智博會期間,悅來投資集團共建設76處智慧導視系統,導視系統螢幕的內容除展示傳統交通指引外,還承擔了展會產品及參展商宣傳。在智慧方面,各螢幕間聯動協調組成智慧導視宣傳系統,完善由進入悅來至進入展館的層次性引導宣傳,提升重慶國博中心綜合服務能力,屆時全球展商及觀眾朋友們都將體驗和享受到智慧導視帶來的便利服務及良好感觀。

    由悅來投資集團開發建設的智慧交通系統可根據用戶的地理位置、偏好、個人資訊等特點,結合各類交通工具、路況、停車場、會展等資訊,自動生成最佳的會展出行方案,並提供悅來及周邊停車場的停車資訊及服務,實現停車預約、反向尋車功能。同時,可實現悅來主要區域紅綠燈聯網控制,讓紅綠燈時間調度更便捷。

    重慶國博中心開設智博會餐飲專館(N6館),包含2000平方米智慧餐館,可實現無人販售和快速下單自助取餐。館內共設62家商鋪售賣點,不僅如此,更有大米先生、鄉村基、麥當勞等速食連鎖以及各色西式、韓式、麵點等豐富品種用餐供應點。整個悅來片區單日供餐能力可達10萬份,力求在滿足基本用餐需求的前提下,提高餐飲配套服務品質。

    重慶悅來國際會議中心精准把控餐飲出品,專門考察了G20國宴菜品,為智博會設計專屬功能表。此外,還特意定制專屬餐具,採用鏤空象牙瓷,玲瓏剔透似寶玉,餐具上圖案的設計靈感來自故宮藏品裏面的吉祥纏枝花蓮圖騰。

编辑:夏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