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聚焦
电话
+086-023-63670172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媒体聚焦> 正文
下周一,邀你再赴智博会之约

出行更顺畅 观展更智能 体验更丰富

2019年08月22日 14:24 来源:重庆日报

    本报讯 (记者 曾立 夏元)2019中国国际智能产业博览会(简称智博会)将于下周一在国博中心开幕,8月22日,悦来投资集团召开发布会称,目前国博中心及悦来周边的交通、餐饮等智博会各项筹备工作已就绪,届时市民逛展出行将更顺畅、观展更智能、体验更丰富。

  悦来投资集团表示,目前在悦来国际会展城周边的金兴大道、国博大道、悦来大道、同茂大道等主干道外侧,已设置总长约4.5公里的会展专用道,并与主城公交专用道网络无缝连接,以保障智博会期间公共交通畅行,同时保障展会交通和特种车辆通行效率。智博会期间,悦来会展城交通出行将采取“分区管控、差异施策”,围绕国博中心划分核心区、管控区和分流区,针对不同区域实施不同的车辆管控措施,确保交通运行顺畅。

  同时,悦来投资集团将在国博中心新增5000个车位,分别位于同茂大道北侧和国博大道南侧,并开通免费接驳车往返于停车场和展会现场;在悦来会展城外围的欢乐谷、园博园、中央公园等地还将设置4个P+R停车场,累计提供4500个停车位,并设置接驳公交线连接国博中心。

  “市民到国博中心逛智博会,不仅有好看的,还有好吃的。”悦来投资集团负责人介绍,国博中心N6馆将成为一个面积达2000平方米的智能餐馆,提供无人贩售和快速下单自助取餐,馆内将设立62家商铺售卖点,提供中餐、西餐、小吃等各类饮食。另外,位于悦来滨江大道的26°街区也将为观众提供餐饮、休憩等服务。因近期天气炎热,国博中心还将设置103个供水点,在展馆入口处加装冷风机,并在轨道进出站与展馆连接处增设1200米长的风雨连廊及遮阳篷等。

  逛智博会,自然少不了数字化智能化的“新潮”玩法。悦来投资集团称,目前国博中心已启动智博会线上智能化服务平台,市民通过微信搜索“2019智博会”小程序,即可获取智博会线上直播、预览会议信息、停车位定位导航等服务。

  此外,悦来投资集团还对会展大道、国博大道、金山大道等8条道路进行了全面修整,包括修复标线、更换LED智能照明路灯等,并在主干道沿途布置了多种花卉,让市民逛展出行更加畅通舒适。

编辑:陈雅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