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电话
+086-023-63670172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集团动态> 正文
2019智博会,悦来用鲜花相迎以诚意相邀!

2019年08月21日 10:16 来源:悦来集团

    8月26日至29日,2019中国国际智能产业博览会(以下简称“2019智博会”)将在悦来国际会展城盛大开启。

    为“扮靓”2019智博会,悦来投资集团正着力让悦来的整体景观提档升级,随着2019智博会脚步的临近,景观提升工作也在陆续完成。最近一个月的时间里,悦来国际会展城打造了由30余种花草植物装点的约7万平方米的绿化景观。交通岛、路口、立交、边坡都换了一身靓丽的“花衣裳”,多姿多彩的鲜花争奇斗艳,美丽的悦来带来不一样的好心情。

    悦来国际会展城正在用鲜花绿植装点这方美丽而又鲜活的土地,以花开的姿态迎接2019智博会的宾客们。

    在悦来大道的一侧,景观设计巧妙运用集成电路的形态演化成交叠的彩色花带,铺满了国博中心前的整个绿地。除此之外,本次景观设计还引入了重庆市花山茶花的元素,既体现了重庆的地域特色,也寓意着“花开悦来”。

    在悦来大道的另一侧,绿地上栽种草本花卉,这些黄的、红的、紫的,许多人叫不上名字,却过目不忘的花花草草,在葱茏的草坪中,被摆放成了彩色的飘带,就像迎宾的彩绸一样。在绿意满满的边坡上,一朵朵盛开的三角梅,像极了一只只振翅的蝴蝶正在随风摇曳。俯瞰悦来大道的边坡,能看到精心栽种的绿植,组成了“近者悦、远者来”“重庆悦、世界来”等文字造型。坐落在滨江大道的各个公共艺术作品,其周边也簇拥着各色鲜花打造成流淌状的花带。

    在悦清大道的绿地上打造了一些青山与桥梁造型的景观,青山之间繁花似锦,象征着我们美丽山城,迎来送往各国宾客。桥既是文化符号,也寓意着通过智博会,架起与世界的联系桥梁,重庆如桥上的蝴蝶顺势而上,飞跃到更高的地方。

    为迎接2019智博会,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南室外广场的智慧体验广场,也精心装扮焕新颜。一进入智慧体验广场,映入眼帘的便是路边摆放的栽种着三角梅的花篮与花车,三角梅鲜艳的色彩,让这里多了一份婀娜。在无人车体验区域道路旁栽植的各色花卉和浅绿的景观树一道,组成了五彩斑斓的园林景观。在智慧体验广场内,随处可偶遇鲜花小品,可能就在转角处或是某个体验小屋的门外,便能碰到一处令人心动的风景。

    本次的景观提档升级,在完善绿化系统的基础上,以大色块、大效果彩化为主,通过各类景观植物的合理配置,强化城市风貌,将悦来国际会展城打造成一个“花园城市”。

编辑:陈雅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