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聚焦
电话
+086-023-63670172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媒体聚焦> 正文
智博会|两江新区悦来全方位筹备助力2019智博会

2019年08月20日 10:42 来源:七一网

    2019智博会召开在即,筹备工作也逐渐进入关键收尾阶段。记者从两江新区方面了解到,日前,悦来投资集团正加紧在会展场馆、智能导视系统、停车场、景观设置等方面的准备工作,以保障智博会顺利开展。

    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外围,工作人员正为智能导视系统进行精细布置与调试,并在调试过程中不断优化最终呈现效果。据介绍,此次重庆国际博览中心场馆将进一步凸显智慧因素。本次智博会将在国博中心外围与场馆内共新建导视系统76个。安装成功后,导视系统可根据展会情况提供餐饮、交通、展位信息等实时精确的导视服务,让观众更好地体验展会。

    空旷的停车场上,工人们正一米一米地为停车场布线,保质保量完成临时停车场后期收尾工作。本次智博会将新增7个临时停车场,共计4026个停车位,分别位于国博中心北侧(同茂大道北侧)和国博中心南侧(国博大道南侧)。停车场距离国博中心最近的约700米,步行7分钟就能到达展馆。在新增的4000余个停车位中,公交车停车位430个,大巴停车位222个,小车停车位3374个。据介绍,临时停车场将于智博会开展前一天起免费向市民开放,直至智博会结束,因此将极大缓解停车压力,方便市民观展。

    在场馆准备和景观设置方面,工人们也在加紧施工,以完美呈现重庆的“世界窗口”。在国博中心,油漆工人正在为国博中心场馆外围“穿上新衣”,做国博中心保养、防护工作。在国博中心周围,190余个变电箱也陆续披上色彩斑斓的外衣。一名画师表示,完成一副作品往往需要耗时一天,画作多以机器人、悦来海绵城市为主题,将为两江新区悦来会展城增添浓厚的艺术氛围。

    此外,悦来投资集团还开展了志愿者服务、反恐演练、网络保障、电力保障等27项培训,联合专项消防演练,并完成3大运营商现场5G网络体验测试,将保障智博会顺利开展。

编辑:陈雅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