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聚焦
电话
+086-023-63670172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媒体聚焦> 正文
近万处公益广告为智博会添彩

2019年08月19日 13:25 来源:重庆日报

    本报讯 (记者 仇峥)2019年中国国际智能产业博览会(简称智博会)开幕在即,重庆日报记者8月17日从相关部门获悉,目前全市共发布智博会公益广告9484处,迎接智博会召开的氛围日益浓厚。

    在重庆火车北站和西站,投放的智博会公益广告超过150处,其中候车厅LED屏、出站层LED屏,以及车站内的122部电子屏全部滚动播放智博会公益广告。在重庆江北国际机场,候机楼内的350余块LED屏滚动播放智博会内容,另外还设置了立牌广告20块,大型户外广告牌5块,一些景观雕塑也植入了智博会公益广告内容。在嘉陵江大桥、嘉华大桥等多座过江大桥,在红锦大道、机场路等多条交通主干道,路灯灯杆上整齐悬挂着设计精美的“2019智博会”宣传道旗。

    据统计,目前重庆主城区的重点线路和区域已实现智博会公益广告全覆盖。截至8月17日,全市2019年智博会公益广告共计发布9484处,其中包括大型户外广告牌、户外LED屏、天桥标语等。下一步,有关区县和单位也将按属地管理原则,加强巡查监管,及时查漏补缺,为智博会成功召开营造出更加浓厚的氛围。

 

编辑:夏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