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聚焦
电话
+086-023-63670172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媒体聚焦> 正文
保障智博会期间交通安全畅通有序 悦来将新增4条进出通道

2019年08月16日 10:47 来源:重庆日报

    8月15日,记者从智博会承委办获悉,为保障智博会期间悦来周边交通安全畅通有序,两江新区正加快完成悦来周边多条道路建设,届时悦来片区将新增4条进出通道。

    悦来周边此次建设施工中的多条道路,包括建成连接悦来至礼嘉的悦来滨江大桥,拓宽连接高义口东路及西路的平峰路,建成连接水土方向的滨江大道北延段,以及建成连接金山大道的嘉岚路(接云竹路段)等。目前除云竹路建设正在扫尾外,其余路段都已达到通车条件,最快将在8月20日前开通。

    其中,悦来滨江大桥位于张家溪流域末端汇入嘉陵江处,起点接悦居路,终点接滨江大道南延段,桥梁长318米,双向四车道,大桥连通了悦来滨江沿线车行通道,往南穿过悦居隧道可更快捷通往礼嘉,往北通过悦来滨江路能快捷抵达水土。平峰路全长约400米,向西连接高义口路,通往悦来国博中心,向东连接黄环北路通往礼嘉,本次拓宽工程由双向两车道拓宽为四车道。滨江大道北延段全长453米,双向六车道,接滨江大道与同茂大道交叉口,向东北延伸,终点接欣悦路。嘉岚路(接云竹路段)起点接悦城路,终点接云竹路,虽然该道路长度仅141米,但建成通车后将让悦来大道连通金山大道,为“堵点”悦来立交和沙井湾立交的通行压力减负。

    此外,为缓解观展市民停车压力,2019智博会将新增7个停车场、共4026个停车位,分别位于国博中心南北两侧,步行7分钟即可到达展馆。智博会期间,停车场还将开通前往展馆的免费接驳车,方便观展市民往返。(记者 夏元)

编辑:陈雅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