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聚焦
电话
+086-023-63670172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媒体聚焦> 正文
错过就再等一年!2019智博会电子门票预约开启

2019年08月16日 09:58 来源:重庆日报

小程序报名指南》》

2019智博会线上报名

1、微信搜索“2019智博会”小程序。

2、进入小程序,点击“门票/我要观展”,准确无误填写个人信息。

3、点击“我要预约”,进行智博会电子门票预约。

(温馨提示:参观日期一旦确定无法修改,展会门票仅限预约时间当天使用)

通过小程序完成预约登记,就能“带码”来参加智博会了。

 

  集聚全球智慧的2019智博会将于8月26至29日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以下简称“重庆国博中心”)举行。本届智博会由科技部、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国科学院、中国工程院、中国科协和重庆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为进一步提升观众观展体验,2019智博会的小程序上线了,观众现在就可以通过小程序一键预约门票,展会期间通过小程序还可“一机逛展”。

  重庆国博中心助力智慧逛展

  智博会小程序上线 微信打开一键抢票

  智博会作为重庆最高规格的展会,今年是第二次在重庆国博中心举办,这不仅是对展馆实力的认可,更是对展馆综合实力的考验。

  据重庆国际博览中心有限公司总经理宋薛利介绍,智博会是我国大数据、智能化等领域的前沿技术展示的最高平台之一。这一次,为提升展商参展、观众逛展的体验度,重庆国博中心针对智博会的特殊需求,对部分智能系统进行了优化升级,运用先进的信息化软件工程项目管理理念,集成推出了智博会智能化服务平台——“2019智博会”小程序。

  宋薛利介绍:“展期临近,2019智博会小程序的推出将极大程度地提升展商参展、观众逛展的体验度”。据介绍,观众可以微信直接搜索“2019智博会”小程序,使用身份证号和电话号码线上注册后,就可预约电子门票,扫描二维码入场,简单快捷。据了解,为了优化参展体验,对同一时段到场观展人数进行分流,小程序线上门票采取分时段限时发放,且有数量限制,“抢”完即止。

  同时,智博会智能化服务平台还对展会期间一系列需求进行了智能集成,例如【智能导航】功能,不仅提供场馆外停车场、公交站、出租车停靠点等交通信息的搜索查找,场馆内还能实时定位,分享所处位置。除此之外,小程序还兼具展会信息播报功能,观众关心的参展知名企业、邀请的嘉宾、会议日程等信息,也会在小程序中有细化的模块体现。总之,作为本届智博会的掌上观展百科全书,“2019智博会”小程序将为公众、企业提供细致的信息资源和便捷的使用通道,让使用者轻松畅享数字化参展。

  另外,除了在“2019智博会”小程序预约电子门票,还可在智博会官方网站“2019中国国际智能产业博览会”、智博会官方APP“智博会SCE”、重庆市政府APP“重庆市政府”平台上进行预约。

  智慧数字场馆展功力

  助力悦来打造国际会展聚集区

  小程序作为一款为智博会定制的线上服务平台,体现了重庆国博中心深耕展会服务内核,围绕会展产业功能,加快配套软硬件提档升级,进一步优化会展服务功能的方向;是2019年智博会继续向悦来会展城汇聚、倾斜,助力悦来转型“国际会展集聚区”浓墨重彩一笔;同时也是对打造重庆国博中心成为智慧数字场馆建设初见成效,为承接、承办、举办更多高规格、大规模的大型国际展会项目修炼好内功的有力证明。

  软件硬件两手抓。除了配套智博会线上服务体系的小程序平台,重庆国博中心也在线下传统会展服务体系上,做好了充足的准备。从与城市各功能平台的积极联动,到周边配套的全面完善再到场馆本身功能区块的提档升级,搭建了以重庆国博中心会展场馆为中心的城市会展服务平台,力求在全面配合服务此次智博会的过程中,在会展业界树立标杆效应,提升重庆会展业在全国乃至全世界的影响力。

  过去一年里,作为“智博会”永久会址的重庆,拥抱智能化的步伐日趋加快。以智慧谋发展,以科技求进步,智能化为代表的数字经济,正在为处在转型关键期的重庆不断注入新的发展活力。网友期待地在社交平台写下这句话:“接下来的一个月里,重庆将再次进入‘智博会’时间。”世界聚焦智能,智能聚焦重庆,相信重庆国博中心已经做好了准备。

编辑:夏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