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电话
+086-023-63670172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集团动态> 正文
助力2019智博会,悦来会议酒店联盟三大平台开放预订!

2019年08月15日 22:05 来源:悦来集团

    还记得去年智博会,60万人观展人气爆棚的场景吗?今年展览面积更大,参会企业更多,同时酒店预定也迎来高峰期。为提升2019智博会服务能力和服务水平,悦来会议酒店联盟统一预订通道已上线。

    悦来会议酒店联盟于2019年6月27日正式成立,该联盟是由重庆悦来两江国际酒店会议管理有限公司发起,重庆市各大星级酒店自愿参加的行业性非营利性组织。联盟成立之初,已吸引近50家星级酒店加入,目前联盟已成立常务委员会形成相应的章程。未来将以联盟为依托,提升悦来会展配套助推两江新区产业发展,服务重庆建设内陆国际会展名城。

    目前,会议酒店联盟开启微信公众号、官方网站、微信小程序三大平台预定。微信关注重庆悦来国际会议中心公众号,进入臻品服务——会议酒店联盟预定。官网预订可进入重庆悦来国际会议中心官方网站(http://www.cqylicc.com/),手机端和PC端都可以进行预订。与此同时还同步开放官网预订统一订房热线023-88108888接受预定。此外,在微信小程序中搜索“悦享智博会”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可进行酒店预订。

编辑:夏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