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电话
+086-023-63670172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集团动态> 正文
助力2019智博会,悦来这3条道路即将通车!

2019年08月15日 11:37 来源:悦来集团

    为迎接2019中国国际智能产业博览会(以下简称“2019智博会”),悦来投资集团对悦来国际会展城基础设施建设进行全面统筹,增加对外疏散通道,提升展会期间的交通疏散能力。悦来国际会展城内的悦来滨江大桥、悦来滨江大道北延段、嘉岚路(接云竹路段)这3条道路,将于2019智博会前投入使用!

    悦来滨江大桥——北连水土,南通礼嘉

    悦来滨江大桥工程实体已全面完工,预计通车时间8月20日。悦来滨江大桥位于张家溪流域末端汇入嘉陵江处,起点接悦居路,终点接滨江大道南延段。桥梁全长318米,双向四车道,桥宽21米,为城市次干道,设计车速40km/h。

    悦来滨江大桥横跨张家溪连通了悦来滨江沿线的车行通道,往南穿过悦居隧道后可更快捷的通往礼嘉,往北通过悦来滨江路能更畅通的抵达水土。以嘉悦江庭小区为例,现在通往悦来滨江路26°街区需十几分钟车程,但悦来滨江大桥通车之后,只需3-5分钟即可迅速到达,来回出行时间节约了20多分钟,不仅分担了悦来立交的通行压力,也大大的提高了周边居民的出行效率。

    滨江大道北延段——到达悦来滨江路更快捷

    滨江大道北延段、滨江大道北延段二期实体已全面完工,预计通车时间8月20日。滨江大道北延段 全长453米,双向六车道,宽36米,为城市主干道,设计速度为50km/h。滨江大道北延段道路顺接滨江大道与同茂大道交叉口,向东北延伸,终点接欣悦路。

    滨江大道北延段二期 现已实施部分,长300米,双向六车道,标准路幅宽32米,为城市主干道,设计速度为50km/h。道路起点为与滨江大道北延段一期工程交叉口,道路向东南延伸,道路终点将在智博会期间作为公交车临时停靠场地。

    滨江大道北延段开通后,从中法悦来水厂、华商悦江府、悦来街道、悦来小学到达悦来滨江路更快捷,不需再从同茂大道绕行,可缩短3-5分钟的车程。尤其在会展高峰期,增加了参展参会车辆对外交通的路线,减少了同茂大道的通行压力。

    嘉岚路(接云竹路段)——连通金山大道

    嘉岚路(接云竹路段)预计在8月15日完工投入使用。嘉岚路至车管所路段为云竹路,工程名称Q7路。云竹路起点接已建成的悦城路,终点接Q7-1路,道路实施长度约141米,为主干路,设计速度40km/h,双向六车道,标准路幅36米。嘉岚路(接云竹路段)建成通车后将使悦来大道的车辆直接通过顺悦路连通金山大道,为悦来立交和沙井湾立交减轻交通压力。

    助力2019智博会,悦来的交通正越来越便捷!这座交通便捷的现代之城,让悦来居民的出行更方便,让这里的生活更加美好。截至目前,悦来国际会展城已完工道路47.7公里,在建道路16公里,2019年计划开工建设道路7公里。

编辑:陈雅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