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电话
+086-023-63670172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集团动态> 正文
创意涂鸦扮靓2019智博会!悦来190座变电箱集体换“新衣”

2019年08月15日 14:22 来源:悦来集团

    为迎接智博会,提升城市艺术氛围,让悦来片区环境更加美丽宜人。悦来投资集团提前统筹布置,邀请四川美术学院10余大学生,对重庆国际博览中心及周边的190余个变电箱陆陆续续换上“新装”。呆板笨重的变电箱,经过画师用心“装扮”,外型变得美观、实用,与周围风景相得益彰。

    涂鸦将悦来国际会展城生态、文艺、科技、智能化等特色融入其中,既为市民提供了良好的视觉景观感受,又将城市形象塑造与文化艺术相结合,让悦来变得更有特色,更具吸引力。

    在国博中心广场,这一幅画以机器人的生活动态为主体,加以城市背景和悦来标志性建筑,让主题和地标更加明确,突出表现生活智能化的特点。

    作为悦来公共艺术展中艺术作品之一《感观世界》,为画师们带来创作灵感,“搬”到了南登录厅周边,这幅作品表达了对“悦来越好”的美好期许。

    在北登陆厅及周边还有这样一副画,结合悦来海绵城的理念,搭配温德姆酒店与郁郁葱葱的草木,展示着绿色生态的生活环境。

    在悦来大道北段绿化带,有上班追赶公交车的机器人,赋予灵活的动作和有趣的表情,而背景选用悦来的地标建筑,贴合周边环境,整体画面给人带来了浓浓的生活气息。

    同时为提升悦来国际会展城颜值气质,全力服务智博会,悦来投资集团还对市政设施及景观开展全面提档升级工作。8月26日至——29日,2019智博会在悦来举行,有朋自远方来,最美会展地悦来将以全新的面貌为智博会更添一景,展现给世界一份别样的精彩。

编辑:夏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