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电话
+086-023-63670172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集团动态> 正文
高温橙色预警下,2019智博会因为他们更加“热情”!

2019年08月12日 19:39 来源:悦来集团

    近日,重庆市气象台发布高温橙色预警信号,未来一周重庆将持续高温,主城最气温可能连冲38℃在这样的持续高温下,有这样一群可爱的人,他们在烈日阳光下坚守岗位、辛勤付出,全力投入2019智博会筹备工作中。

    高空下的国博“美容师”

    为了展现最美的会展地,迎接四方宾客,酷暑下的油漆工人“迎难而上”,为国博中心“穿上新衣”。在数十名的高空,他们爬上爬下,做好国博中心保养、防护工作。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只见他们动作麻利地,一会儿用刷子抹漆,一会儿又挪到下一个位置,偶尔身体会随着吊绳微微转动,又赶紧寻找平衡点。在高温下,油漆、稀料,散发出来的气味,对他们来说也许早就习以为常。

    悦来会展“导路人”

    为全面打造国博中心智慧场馆,在国博中心外围,工作人员正为智能导视系统,进行精细布置与调试。在调试过程中,他们不放过一个细节,不断优化最终呈现效果,为进一步提升智博会软件服务,做好餐饮、交通、展位信息等便民导航服务,使传播信息更精准。

    本次智博会新建导视系统76个,分布在国博中心外围与国博中心场馆内,安装成功后,可根据展会情况提供实时精确的导视服务,让观众更好的体验展会。

    与时间赛跑的“铺线人”

    在空旷的停车场上,工人们“趁热打铁”,与时间赛跑,他们一米一米地为停车场布线。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精心完成临时停车场后期收尾工作 。

    2019智博会,将新增7个停车场,4026个停车位,临时停车场将于智博会开展前一天起,免费向市民开放至智博会结束,方便市民观展,缓解停车压力。

    城市会展的“艺术大师”

    在国博中心周围190余个变电箱,陆陆续续的披上色彩斑斓的外衣,只见画师们头顶酷暑,挥汗作画,深色工装和鞋子上早已是印迹斑斑。画师告诉悦儿,完成一副作品,往往需要耗时一天,衣服常常是湿了又干,干了又湿。经过连续半个月的创作,他们已经为150余个变电箱穿上“新衣”,让悦来会展地更具生命力与活力。

编辑:夏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