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聚焦
电话
+086-023-63670172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媒体聚焦> 正文
中新工业App重庆选拔赛完赛

2019年08月12日 18:41 来源:重庆日报

    本报讯 (记者 夏元)8月9日,2019智博会赛事之一,首届中新工业App创新应用大赛300进100初赛重庆选拔赛在两江新区完赛。当天通过线上及线下决出的100个晋级项目,将继续选拔至最终6个项目,进入到26日智博会上的总决赛。

    本次赛事由智博会组委会、新加坡资讯通信媒体发展局、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主办,阿里云创新中心(重庆)、重庆飞象工业互联网有限公司协办,为中新两国合作举办的工业互联网领域大赛。赛事主办方称,比赛征集应用App作品的要求是,能够实现设备应用功能联动,同时围绕工业产品生命周期中研发设计、生产制造等环节,满足机械制造、轻工家电、纺织服装等行业应用需求。赛事自7月初正式启动以来,共吸引国内外320多个项目参赛。

    在当天选拔赛现场,有不少让人眼前一亮的参赛作品。例如由新加坡SkyLab数字性能公司开发的ST数据传输加速器,通过分析实时流量和路由条件,能够在3G、4G、5G及卫星物联网无线网络上找到数据源和目标之间最快的路由,确保数据传输更顺畅,该作品一经展示即得到评委一致称赞。

编辑:夏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