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电话
+086-023-63670172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集团动态> 正文
2019智博会将新增7个停车场,4000余个停车位

2019年07月30日 11:25 来源:悦来集团

    2019中国国际智能产业博览会(以下简称智博会)进入一个月倒计时,届时将有八方宾客,汇集悦来。为方便市民观展缓解停车压力,做好大会的保障工作,今年智博会将在原有基础上新增7个停车场,4026个停车位,其中公交车停车位430个、大巴车停车位222个、小车停车位3374个。

    临时停车场分别位于国博中心北侧(同茂大道北侧)和国博中心南侧(国博大道南侧),距离国博中心最近的停车场约700米,步行7分钟就能到达展馆。目前临时停车场总进度完成项目总量的80%,已完成所有地块平场,排水沟开挖、砌筑,出入口开挖,绿化带种植土回填,场地面层铺设已完成80%,预计八月中旬完成临时停车场建设及相关服务设施安装工作。值得一提的是,临时停车场将于智博会开展前一天起,免费向市民开放至智博会结束。

    除此之外,在国博中心南北两侧还配有1.1万个免费停车位,为观展市民解决“停车难,停车贵”的后顾之忧。为全面提升今年智博会交通运行能力提供保障本届智博会还将首次设置会展专用道涉及金山大道(和睦北路-金竹湾立交段)、金兴大道(悦来立交-宝圣立交段)、同茂大道(悦来大道-桂馥大道段)、国博大道(国博立交-沙井湾立交段)、悦来大道(悦来立交-欣悦路段),总长约31公里,将大幅提升国博周边道路交通综合服务能力。

编辑:夏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