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电话
+086-023-63670172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集团动态> 正文
谷歌、高通、英特尔……近400家企业确认参展,2019智博会“朋友圈”再扩大!

2019年07月17日 17:50 来源:悦来集团

    为经济赋能,为生活添彩,2019中国国际智能产业博览会将于8月26号到29号在悦来举行,今天距离2019智博会开幕还有52天,正在筹备阶段的智博会瞄准国际化品牌、国家级标准、专业化盛会,目前展会各项筹备工作进展顺利。

    参会嘉宾范围更广、分量更重

    2019智博会参会嘉宾范围、参展企业国际化水平,较去年均有大幅提升。谷歌、高通、英特尔等380家企业确定参展。其中世界500强、中国500强企业41家、央企8家,市外参展企业占比51%,涉及18个国家和地区。据介绍本届智博会预计将汇集国内外重要嘉宾2000余名。诺贝尔物理学奖获得者科斯提亚·诺沃肖洛夫、“现代密码学之父”、图灵奖获得者、惠特菲尔德·迪菲、英特尔全球高级副总裁、丹尼尔·麦克纳马拉以及阿里巴巴董事局主席马云、百度董事长李彦宏、小米董事长雷军、美团网创始人兼CEO王兴等已确认参会。

    无人驾驶、智慧医疗、5G网络全覆盖……

    2019智博会将更加增强体验感,让5G等前沿科技更加贴近生活。为了让市民朋友感受到智能科技给生活带来的改变,大会今年打造了两江新区礼嘉“智慧生态城”、悦来智慧生活互动体验区、渝北仙桃数据谷智慧交通及自动驾驶示范区、重庆经开区(南岸区)智谷智能科技体验区等四个实景体验场景,让你零距离体验未来生活。大会立足智慧生活、智慧生产、智慧设施三大领域,将设立无人超市、智慧医疗、刷脸储物、氢燃料汽车、智慧导览、无人驾驶、AR游戏、智慧步道等50余个生活场景,全方位体现智能产业最新成果和未来智慧城市生动形态。

    智博会期间重庆国际博览中心所有场馆和室外智慧体验区还将实现5G网络全覆盖,市民朋友可在此真切感受到“5G速度”让2019年智博会成为全市5G生态的体验场。

    交通全面提速升级,方便市民观展

    交通组织方面,本届智博会将首次设置会展专用道涉及金山大道(和睦北路-金竹湾立交段)、金兴大道(悦来立交-宝圣立交段)、同茂大道(悦来大道-桂馥大道段)、国博大道(国博立交-沙井湾立交段)、悦来大道(悦来立交-欣悦路段),总长约31公里,纳入到2019年主城区公交专用道建设计划中。有了会展专用道的设置,将大大提高展会交通和特种车辆的通行效率,大幅提升国博周边道路交通综合服务能力。

    为全面提升今年智博会交通运行能力提供保障,立足于国际化的智博会筹备工作正扎实稳步推进,这个八月国际智能产业目光将再度聚焦重庆,我们悦来见!

编辑:夏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