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电话
+086-023-63670172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悦来集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邀您建言献策!

2019年07月16日 10:09 来源:悦来集团

    自六月中旬至今,悦来集团上下掀起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学习热潮,集团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多举措开展主题教育,在广大干部职工中引发了强烈反响。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认真落实“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全过程”的要求,切实找准找全存在的突出问题,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现广泛征求集团广大干部职工的建议和意见。邀您来分享关于党的建设、企业和员工的切身利益、制约企业发展的问题、对集团和上级单位的意见与建议等方面的看法。

       参与方式

    1、扫描识别二维码,进入“重庆悦来投资集团”官方微信

 

    2、点击底部菜单栏【悦•友】-【邀您建言】,即可进入留言页面

 

    3、进入留言页面后认真填写您的建言,点击蓝色按钮“提交”完成留言

编辑:陈雅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