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电话
+086-023-63670172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集团动态> 正文
七月!悦来迎来最“造”音乐节!还有数场专业大会!

2019年07月03日 11:46 来源:悦来集团

    在这盛夏中,悦来又将呈现哪些惊喜?七月展会活动排期新鲜出炉,先睹为快!

 

    (一)浙江卫视2019年中音乐盛典 2019 OPPO Reno造乐节

    时间:2019年7月13日

    地点:重庆国际博览中心

    亮点介绍

    ● OPPO Reno造乐节是由OPPO、唱工委、浙江卫视联合主办,以彰显中国原创音乐力量为主旨,集合优质原创音乐人,汇聚华语音乐圈一线音乐唱作人及国际知名音乐人的大型原创音乐盛事。

    ● 2019 OPPO Reno造乐节将有原创召集人周杰伦与原创推荐人王俊凯携手优秀音乐人A-Lin、陈粒、丁世光、杭盖乐队、胡彦斌、华晨宇、李健、李荣浩、梁博、毛不易、R3HAB、田馥甄、萧敬腾、郑钧蓄势待发。

    ● 群星闪耀,用优质作品说话,这将是近年来罕见的一场专为原唱音乐而衍生的音乐节,同时也是原创音乐人交流碰面的大舞台,必将掀起一场属于年轻人的狂欢Party。

    

    (二)第四届国际昆虫基因组学大会暨第七届国际昆虫生理生化与分子生物学学术研讨会

    时间:2019年7月2日-6日

    地点:重庆悦来国际会议中心

    亮点介绍

    ● 本届大会由中国昆虫学会昆虫基因组学专业委员会与中国昆虫学会昆虫生理生化与分子生物学专业委员会主办、西南大学承办。会议将邀请国内外昆虫学领域的专家学者参会,采用大会特邀报告和专题报告等形式展开。

    ● 本届会议主题为"昆虫科学与昆虫产业”,会议内容包括但不局限于昆虫基因组与进化、昆虫生理生化、昆虫遗传与发育、昆虫免疫、昆虫生物技术与害虫防治、寄生蜂遗传与基因组、家蚕基因组生物学、蚊子生物学等。

    ● 该会在国际昆虫学会界已经具有较好的声誉与影响力,近年来吸引了众多的国际昆虫学家参加会议,包括韩国、日本、印度、捷克等多个国家的年轻学者。

    

    (三)2019全国食管胃静脉曲张及其伴发疾病诊治研讨会暨重庆市消化内镜诊疗技术高峰论坛

    时间:2019年7月5日-7日

    地点:重庆悦来国际会议中心

    亮点介绍

    ● 本届大会由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协会消化内镜创新发展分会、中华医学会消化内镜学分会食管胃静脉曲张学组和重庆市医学会共同主办,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重庆市医学会消化内镜专委会和重庆市医学会消化病学专委会共同承办。

    ● 本届大会将邀请国内外一流的曲张静脉治疗团队和消化内镜诊疗技术团队的顶尖专家就相关领域最新进展做专题报告、病例研讨和操作演示,深入探讨前沿理论和热点难点问题,全方位、多角度的展示及传授最新的内镜诊治技术,促进食管胃静脉曲张及相关疾病临床和基础研究的结合和转化。

    

    (四)2019中国医师协会微无创医学专业委员会年会

    时间:2019年7月12日-14日

    地点:重庆悦来国际会议中心

    亮点介绍

    ● 中国医师协会微无创医学专业委员会年会由中国医师协会、中国医师协会微无创医学专业委员会主办。大会期间,将有来自全国微无创医学领域的专家学者们齐聚山城,围绕微无创医学展开探讨。

    ● 本次大会聚焦创新发展与国际互联,围绕医疗技术的创新、医学人才的培养、前沿技术的国际国内连通为主要议题,邀请国内外专家进行主题演讲与医学探讨。并以跨学科交流为重要支撑和方向,举办多个临床医学专业的专题研讨会。

    

    (五)第十一次全国口腔种植学术大会

    时间:2019年7月18日-21日

    地点:重庆悦来国际会议中心

    亮点介绍

    ● 第十一次全国口腔种植学术大会由中华口腔医学会口腔种植专业委员会主办、重庆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学院承办。大会是中国口腔种植界最权威的学术盛会,也是全国口腔种植界同仁齐聚和成果展示的最佳平台。

    ● 本届大会以“梦想与现实:口腔种植的融合与创新”为主题,邀请国内外顶级的种植及相关领域专家进行多种形式的分享和交流。本届大会的学术报告包括,2场年会主旨演讲、10场学术主题专场、5场企业高峰论坛。

编辑:陈雅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