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电话
+086-023-63670172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集团动态> 正文
悦来喜获会展业三项全国大奖

2019年06月28日 10:53 来源:悦来集团

    近日,悦来斩获会展业三项全国大奖。在第九届中国会展产业发展大会上,重庆悦来国际会议中心荣获“2018-2019年度中国十佳会议中心”奖,重庆悦来国际会展城荣获“2018-2019年度中国十佳会展名区”。中国会展产业发展大会是行业内最有影响力的盛会,本次评选活动从启动至今历时3个多月,经过全国会展办、行业协会、知名专家、权威机构推选,打造中国会展业最具权威和影响力的奖项,被誉为“中国会展业奥斯卡大奖”,这也是自悦来国际会展城定名以来,在业界获得的首个奖项。

    同时,在第五届中国会展(会奖)产业交易会上,重庆悦来国际会议中心荣获“建国70周年•70家品牌会展中心金手指奖”。

    然而,悦来会议中心的成就不止如此,依托一系列重大展会活动平台给出了一份份亮眼的“成绩单”。截止2019年5月,悦来会议中心累计举办了1303场会议活动,其中500人以上会议占比50%,国际会议36场,累计接待宾客120万人次。其中还包括2018年中国国际智能产业博览会、中国西部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等国际大会以及下半年即将举办的“第十九届亚太零售商大会暨展会”和“2019中国城市规划年会”等万人大会。会展是悦来发展的核心,悦来将聚焦会展主业,不断推动会展产业做大、做强、做精、做专,带动片区产业轮动发展。一系列国际知名会展项目在悦来举行,吸引着大量国内外观众促进外来消费,为会展产业链带来资源,悦来俨然成为一个城市财富“聚宝盆”。放眼2019年下半年,第二届中国国际智能产业博览会、第十九届亚太零售商大会、第二届中新(重庆)战略性互联互通示范项目金融峰会……这一系列盛会,都将在悦来连轴上演。悦来为重庆和世界铺设起开放合作的桥梁,这些知名展会项目的落地,带来的不仅是向世界展示悦来形象、重庆形象的大好时机,更为重庆注入发展新活力。

编辑:夏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