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电话
+086-023-63670172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集团动态> 正文
悦来会议酒店联盟正式成立

互信 • 合作 • 共赢 • 发展

2019年06月27日 17:52 来源:悦来集团

    2019年6月27日,以“互信•合作•共赢•发展”为主题的悦来会议酒店联盟(以下简称“联盟”)启动活动在重庆悦来温德姆酒店举行,由重庆悦来国际会议中心和重庆悦来温德姆酒店联合发起,悦来国际会展城周边众多高星级酒店积极呼应的悦来会议酒店联盟成立。重庆市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党委委员、副巡视员钟前元,重庆两江新区管委会副巡视员俞海庆,重庆悦来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菊梦,重庆市旅游协会饭店分会会长、重庆劲力酒店有限公司董事长李亚丽出席活动并致辞,重庆市商务委等有关单位负责人,重庆旅游协会等有关协会负责人参加了成立活动,近50家星级酒店约100名酒店行业专家共同见证。

    悦来会议酒店联盟是由重庆市各大星级酒店自愿参加的行业性、非营利性组织,旨在进一步做大做强重庆会议产业,促进全产业良性发展。联盟LOGO主体以圆形为轮廓,笔触遒劲,充满活力,锐利的笔锋和柔和的线条,刚柔并济,展示着联盟的坚定决心和崭新格局。由两个“C”抽象演绎出两个半开口的环,形似两双手,相互环绕,互为首尾,寓意联盟开放包容的合作理念。同时C既代表China(中国)、Chongqing(重庆),又象征着capital(资本)、chance(机遇)、cheery(愉快)等含义,暗含对联盟的美好祝愿。绿色、蓝色代表内陆开放高地、山清水秀美丽之地等重庆“两地、两高”的发展目标,黄色代表财富和魅力,寓意联盟的宗旨与初心。

    据悉,为助推重庆加速打造“内陆国际会展名城”,构建会展产业生态圈,重庆悦来国际会议中心所在地——两江新区悦来国际会展城,担负起建设内陆国际会展名城核心区的重大使命,是城市形象的重要窗口、是对外开放的重要载体、是带动相关产业发展的重要抓手。自重庆悦来会议中心、悦来温德姆酒店建成以来,智博会、西洽会、亚欧互联互通产业对话会、世界旅游城市峰会、国际猪病大会、中新金融峰会等千余场知名高端会议相继在悦来成功举办,重庆城市知名度和影响力不断提升。根据《2018年ICCA统计报告》数据,重庆国际会议在中国区排名从2017年的第14名上升为第12名;根据《2018中国会议蓝皮书》统计,重庆城市会奖吸引力指数排名全国第5,为近八年来最高位次。

    此次发起成立“悦来会议酒店联盟”,是要以联盟为依托,加强企业沟通交流,引导行业自律建设,促进资源整合,进而带动会奖旅游等相关产业。未来,“悦来会议酒店联盟”将广泛吸收成员,构建行业平台,在规范提升行业发展创新能力、加强行业人才培养、推动建立健全行业标准等方面发挥作用,助推两江新区产业发展,服务重庆建设内陆国际会展名城。

编辑:陈雅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