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电话
+086-023-63670172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集团动态> 正文
本周四,近50家高端星级酒店将在悦来共谋产业发展

2019年06月25日 18:43 来源:悦来集团

    为进一步做大做强会议产业,促进全产业良性发展,凝聚共识、集聚合力。2018年起重庆悦来国际会议中心和悦来温德姆酒店联合发起,并积极谋划组建悦来会议酒店联盟。悦来会议酒店联盟是由悦来国际会展城周边各大星级酒店自愿参加的行业性、非营利性组织,该提议得到了行业伙伴的积极响应。

    活动阵容强大

    6月27日,以“互信•合作•共赢•发展”为主题的悦来会议酒店联盟启动活动将在悦来温德姆酒店举行,重庆市文化旅游委、重庆市商务委、两江新区管委会等政府机构主要负责人,重庆旅游协会、重庆旅游协会饭店分会等有关协会负责人将出席活动,近50家高端星级酒店,约100名酒店行业专家将共同见证。

    LOGO设计寓意深远

    联盟 LOGO 主体以圆形为轮廓,笔触遒劲、充满活力,锐利的笔锋、柔和的线条刚柔并济,展示着联盟的坚定决心和崭新格局。LOGO是由两个“C”抽象演绎出两个半开口的环,形似两双手,相互环绕,互为首尾,寓意联盟开放包容的合作理念。同时 C 既代表 China(中国)、Chongqing(重庆)又象征着 capital(资本)、chance(机遇)、cheery(愉快)等含义,暗含对联盟的美好祝愿。其中 绿色、蓝色代表 内陆开放高地、山清水秀美丽之地等,重庆“两地、两高”的发展目标。 黄色代表 财富和魅力,寓意联盟的宗旨与初心。

    依托优势 共谋发展

    据悉,为助推重庆加速打造“内陆国际会展名城”,构建会展产业生态圈,重庆悦来国际会议中心所在地——两江新区悦来国际会展城,担负起建设内陆国际会展名城核心区的重大使命,是城市形象的重要窗口、是对外开放的重要载体、是带动相关产业发展的重要抓手。自重庆悦来国际会议中心、悦来温德姆酒店建成以来,智博会、西洽会、亚欧互联互通产业对话会、世界旅游城市峰会、国际猪病大会、中新金融峰会等千余场知名高端会议相继在悦来成功举办,重庆城市知名度和影响力不断提升。根据《2018年ICCA统计报告》数据,重庆悦来国际会议中心在中国区排名从2017年的第14名上升为第12名;根据《2018中国会议蓝皮书》统计,重庆城市会奖吸引力指数排名全国第5,为近八年来最高位次。此次发起成立“悦来会议酒店联盟”,是要以联盟为依托,加强企业沟通交流,引导行业自律建设,促进资源整合,进而带动会奖旅游等相关产业。未来,“悦来会议酒店联盟”将广泛吸收成员,构建行业平台,在规范提升行业发展创新能力、加强行业人才培养、推动建立健全行业标准等方面发挥作用,助推两江新区产业发展,服务重庆建设内陆国际会展名城。

编辑:夏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