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电话
+086-023-63670172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正文
悦来集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六次集中学习

2019年06月14日 19:02 来源:悦来集团

    6月14日,悦来集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六次集中学习——前往红岩魂陈列馆参观学习红岩精神,并到烈士公墓前缅怀革命先烈。

    上午9时许,集团领导班子和领导人员首先在红岩魂学术报告厅上了一堂红岩精神专题课《红岩礼赞》,欣赏了经典电影《烈火中永生》、歌剧《江姐》片段,高唱革命歌曲《绣红旗》《红梅赞》。接着,步入陈列展览厅,恢弘、浩然之气油然而生,馆内陈列的一幅幅历史图片、实物及人物雕塑,一首首豪壮的诗歌,一件件感人的事迹,真实地重现了当年共产党人不畏残暴、革命到底的坚强意志,再现了他们艰苦奋斗、吃苦耐劳、敢于自我牺牲的革命精神,并向世人宣示着国民党反动派对于革命先烈惨无人道的镇压和迫害。深切感受了老一辈革命家救亡图存的爱国精神、不畏艰险的奋斗精神、同舟共济的团结精神、勇于牺牲的奉献精神,以及共产党人身上坚定的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和执着追求、高尚的共产主义品德情操、出污泥而不染的崇高人格。

    参观结束后,全体成员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来到烈士墓前,给为争取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献出宝贵生命的先烈们肃立默哀。接着,全体党员举起右手,在领誓人的带领下,面对鲜红的党旗,发出了共产党人的铮铮誓言,表达了对党的事业的无限忠诚和时刻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宣誓后,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邬达君号召全体党员牢记党的宗旨,增强党性修养,履行党员义务,在悦来国际会展城的开发建设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争做一名合格而优秀的共产党员,要求每一个党员都要永远记住这个神圣的时刻,激励自己终身牢记入党誓言,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

    集中学习结束后,领导干部们一致认为,今天的集中学习是一次生动的党性修养课,更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一次难得践行。红岩精神充分体现了共产党人和革命志士的崇高思想境界、坚定理想信念、巨大人格力量和浩然革命正气,是中国共产党人和中华民族的宝贵精神财富。在新的历史条件下,在努力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新时代,如何认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如何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如何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红岩精神带给我们回答问题的无限启迪,杨虎城、叶挺、江竹筠等共产党人和革命志士给我们以榜样的力量。表示一定会弘扬红岩精神,继承革命遗志,并落实到悦来国际会展城的开发建设各项行动中去。

    下午,集团领导班子和领导人员自学了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文章。

编辑:夏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