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电话
+086-023-63670172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正文
悦来集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五次集中学习

2019年06月14日 10:35 来源:悦来集团

    6月13日,悦来集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五次集中学习。

    上午,大家自学了习近平总书记2016年、2019年视察重庆和2018年参加全国“两会”重庆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等关于重庆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下午,集团党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五次集中学习,集中观看了形势教育专题片——大国外交(第一、二集)。该片通过大量权威访谈和鲜活故事,向党员领导干部展现了新时期中国外交波澜壮阔的宏伟实践,充分展示了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在中国外交领域的新思想、新战略、新实践、新成就,特别是“亲、诚、惠、容”的周边外交理念,在同其他国家交往时要讲真实亲诚和正确义利观。“一带一路”倡议,不仅以合作共赢为核心理念,而且还是一种创新合作模式。

    观看结束后,领导干部们一致认为,该专题片全景展现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特色大国外交的恢宏历程,是对新形势下我国对外工作的历史方位、指导思想、主要任务、非凡历程和伟大成就的全面总结。通过观看对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一系列外交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有了更深的了解,进一步坚定了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和文化自信。大家纷纷表示,将观后的收获体现在行动中,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增强“四个意识”,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悦来国际会展城各项工作中,砥砺奋进,破浪前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为建设“国际会展集聚区、生态示范先行区、国际交往湾区”贡献自己的力量。

    集团全体在家领导,各党支部书记,集团各部门、所属子公司负责人参加学习。

编辑:陈雅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