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电话
+086-023-63670172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集团动态> 正文
平均每分钟卖出9辆车,悦来服务助力重庆车展完美收官!

2019年06月13日 11:01 来源:悦来集团

    6月11日,为期7天的2019重庆国际汽车展览会(以下简称:2019重庆车展)在悦来圆满收官。据组委会统计,在为期7天的开展时间内,吸引50万人次到悦来打卡2019重庆车展,累计成交车辆27268台,按每天8小时展览时间计算,平均每分钟就有9台车被消费者领回家。

    首发新车、智能新科技,吸引50万观众观展

    据了解,以“年轻化,智能化,电动化”为主题的2019重庆车展展示面积达16万平米,吸引了国内外99个汽车品牌参展,亮相车型上千款。其中全球、全国及区域首发新车超过30款,展会期间,各大汽车厂商举办了32场新车发布会。本届车展上,汽车智能新科技成趋势和亮点,众多汽车品牌展出了大量“智能化、电动化”概念车型。不少车企还推出了配置齐全的汽车智能系统和全新的产品技术,更有汽车品牌将未来智能生活场景搬到展馆现场,通过沉浸式的互动体验,直观展示汽车智能新趋势。

    车展期间同步举办的,2019中国汽车重庆论坛吸引了国内外汽车行业市场、技术领军人物,共同探讨新变化、新趋势,以及如何应对汽车产业转型升级、提升技术创新能力的新考验并寻求解决之道。

    悦来会展助力重庆车展影响力再升级

    作为西部地区最大的汽车专业展会,重庆车展已成功举办20届,而悦来这只“巨型”蝴蝶—重庆国际博览中心,自2013年投入运营改写了重庆乃至西部地区。没有20万平方米以上会展场馆的历史,能满足大型展览需求,助力重庆车展规模影响力再升级。

    悦来高质量服务 带来优质观展体验

    为全力服务2019重庆车展带给观众优质观展体验,悦来围绕展馆环境 、餐饮交通等会展配套,提供高质量服务保障。展馆设施方面,国博中心展前多次召开安全消防培训。其中电力铺设共计559处,100A及以上电力接驳119处,铺设线路48650米,增加网点位51余个,网络用线4000多米。在展会现场安排安保2402人次、保洁2036人次。餐饮方面,为确保展会现场用餐服务国博中心提供多元化餐饮配套服务,包括北区15家餐饮供应商(提供中餐、小吃),4家咖啡休闲区,2家超市及售货亭以及中央大厅2家餐饮供应商,1家餐饮店与1家咖啡休闲区。交通方面,本次车展组委会提供免费摆渡车服务,直通国博各个出入口。值得一提的是,国博中心提供南北区停车场及临时停车区域,共计1.5万余个免费停车位,让市民可轻松观展。

编辑:夏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