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活动
电话
+086-023-63670172
网站首页 > 企业文化 > 文化活动 >  正文
浓情端午•礼赞祖国

2019年“我们的节日•端午”主题活动顺利开展

2019年06月04日 15:54 来源:悦来集团

    为大力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教育,传承中华传统美德,弘扬民族精神,激发爱国热情,引导悦来青年向美、向尚、向善、凝聚起强大的精神力量,酒店会议公司于端午节前夕开展了2019年“我们的节日•端午”主题活动。

    2019年6月4日上午,志愿者们走进了两江新区翠云街道云竹路社区,为孤寡老人、贫困儿童送去了温暖和问候。活动开始,亲子家庭身着汉服的小孩上台齐声朗诵《我爱你祖国》,表达对祖国的美好祝福。随后,由志愿者教授包粽子的方法,亲子家庭开展包粽子比赛。活动间隙,还邀请市民学校社区居民一道参与有奖互动问答,与垃圾分类、禁毒、悦来知识等结合,现场氛围其乐融融。

    最后,志愿者们分别入户为孤寡老人送上粽子及生活用品,与社区孤寡老人、分散供养户形成结对帮扶,志愿者们每到一户,都与他们面对面接触、心连心交流,详细询问他们生活和健康情况以及生活中存在的困难,认真倾听他们的诉求,尽可能地给予关心和帮助。

    通过此次慰问活动,进一步加深了与共建市民学校的联系,进一步履行了国企的社会责任,进一步展示了悦来人的良好素质形象。我们会在传播爱心和正能量的道路上走得更加坚定,让孤寡老人、留守儿童等困难人群感受到来自社会的关爱。

编辑:夏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