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电话
+086-023-63670172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集团动态> 正文
“一带一路”国际技能大赛完美收官!悦来人匠心服务“不打烊”

2019年05月31日 17:34 来源:悦来集团

    5月30日,由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国家发展改革委、国家国际发展合作署和重庆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重庆市人民政府承办“一带一路”国际技能大赛在悦来圆满闭幕。闭幕式上颁奖与节目表演交叉进行,与会者观看了歌舞、器乐演奏、创意秀等精彩表演,现场还为“一带一路”国际技能大赛18个项目的获奖选手们颁奖。

    据了解,本次大赛共吸引44个国家和地区的698名人员参与,4万余名国内外观众观摩比赛,其中不少人都是第一次来到重庆,在为期两天的比赛时间内,干净整洁的观赛环境、色味俱佳的美食小吃、礼貌热情的工作人员,使国内外宾客对“悦来服务”称赞连连。他们纷纷表示将再赴重庆感受山城魅力。为全力做好大赛服务工作,悦来人同心同力迎接赛事,今天和悦儿一起来看看他们的幕后故事。

    提前部署早谋划

    针对“一带一路”国际技能大赛国家化程度高的特点,国博中心开展前召开多次“一带一路”沿线国家风土人情与文化学习及礼仪培训,项目组为此次比赛配备了翻译助理,方便开展期间工作沟通。此次国际型大赛为了充分考核选手们的能力,各种专业“大件”搬进了国博中心,为保证比赛现场用电用水需求,电力增加点位175处,铺设电路线路26250米,增加用水点位100余个,铺设管道2000多米。同时为保证干净整洁观展观赛环境,提供保洁服务584人次,安保1700人次。为比赛专设了素食、清真用餐点,以及临时礼拜点,餐饮配套开启中餐3家、小吃及超市6家。

    服务到位响应及时

    为确保大会能够顺利举行,悦来国际会议中心提前筹划、全员出动,成立专项工作小组,完成各类专项检查,规范完善管理制度,制定设施设备、食品安全、医疗等各项应急预案,会务及接待工作考虑周全。

    服务到位响应及时

    为契合本次会议主题,欢迎晚宴摆台将中国特色、重庆元素有机结合独具匠心,餐饮服务不惧挑战,“一带一路”国际技能大赛可谓“选手场内竞实力,员工场外拼能力”。悦来温德姆酒店接待前做好了充分准备,接待过程中保持高水准服务服务好每一位国内外宾客。悦来温德姆酒店,共计接待国内外宾客6000余人,针对外国客人,多次调整自助餐菜品,根据客人口味改变菜式,比如宴会A厅分餐摆台更改四次后确定最终摆台,临时更改摆台装饰,半个小时完成重新摆台。宴会B厅摆台先后调整六次后,一直到分餐结束。当晚员工在短时间内,便完成下一场摆台布置。在这样高规格的服务中,不仅仅要求高速高效,高品质同样是悦来人一贯的追求,厨师长连续在岗在店时间达40小时,服务人员连续工作时长18小时。活动期间宴会厅员工,平均工作小时14个小时,全天开餐5场,分别是:凌晨00:00-01:00、凌晨03:00-04:00、早上06:30-10:00、中午12:00-14:00、晚上17:00-22:00,同时还24小时接待客人的送餐需求。

    悦四海宾,来八方客,悦来人将为每一位客人竭诚服务,为每一场盛会全力以赴,完美呈现重庆的“世界窗口”,创造一次又一次的悦来奇迹。

编辑:夏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