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电话
+086-023-63670172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集团动态> 正文
悦来集团赴城口县开展扶贫考察暨捐赠活动

2019年05月31日 10:03 来源:悦来集团

    为贯彻落实市纪委监委扶贫工作座谈会精神,进一步落实集团扶贫工作方案,2019年5月28日-29日,两江新区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程文迪,悦来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菊梦,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潘勇带领集团办公室、监事办、悦瑞文旅公司、酒店会议公司相关人员到城口县开展实地考察和捐赠活动。

    5月28日下午,一行人到达城口县沿河乡,就两江新区资助的幼儿园、养老院项目和集团资助的场镇滨河人行步道项目进行了实地考察,听取了两江新区驻村书记杨勋平对项目建设进度的汇报。程文迪对沿河乡建设项目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的肯定,并提出沿河乡今后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重庆重要讲话精神,要让扶贫工作再上一个台阶。王菊梦表示,悦来集团将主动作为,想方设法加大帮扶力度,助力沿河乡圆满完成“脱贫攻坚”任务。随后,一行人走访慰问了沿河乡贫困农户张兴付,仔细询问生产生活情况,鼓励张兴付一家要自强不息,让孙女好好读书,让生活越来越幸福。

    下午对坪原村的加工车间项目进行了考察,听取了集团驻村书记张勇对项目的汇报。王菊梦充分肯定了此项目对扶贫工作的重要性,希望坪原村未来能把这项产业做得越来越好。考察结束后,由张勇书记陪同前往坪原村村支部委员会举行慰问留守儿童活动,为留守儿童送去了书报等学习用具,深入了解了留守儿童的学习生活现状,并鼓励他们要努力学习,成为国家的栋梁。

    2019年5月29日上午,在修齐镇镇政府举行了助学金捐赠活动。活动上修齐镇党委书记李心忠对悦来集团多年来的资金和物资帮扶表示感谢。特别是捐资助学项目,解决了修齐镇200余名困难学生上学难问题。同时集团资助的引水工程项目,为村里1300余户群众解决了安全饮水问题。王菊梦在会上表示,集团对修齐镇是“脱贫不脱责任”,今后也会一如既往的支持修齐镇的建设发展。活动后,一行人走访慰问了困难学生庞涛及其年迈的爷爷奶奶,详细询问了家庭生活状况,为庞涛未来的求学路提出了建议。

    结束修齐镇的活动后,一行人在治平乡书记李昌军等乡领导的带领下,考察了集团资助的文体广场、农贸市场和观景平台项目,听取了项目汇报。王菊梦对已完成项目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要求乡领导要保质保量完成在建项目,保障民众的基本生活。

编辑:陈雅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