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电话
+086-023-63670172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集团动态> 正文
装修的同学注意了!华夏家博会明日登陆悦来,有哪些“趴活”可以捡?

2019年05月23日 20:55 来源:悦来集团

    小满过后,夏天的脚步近了,又要到装修旺季。2019年5月24日-26日, 华夏家博会将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举行。华夏家博会是集家装设计、施工管理、建材家居等全产业链为一体的家装生活服务平台,提供5重全程服务保障,为中国城市居民提供一站式高品质装修服务。

    品牌云集,一站式“淘宝”

    本次展会预计20000平方米展览面积,涵盖家用电器、家具软装、厨房卫浴、地板门窗、装修公司等板块,全品类一线品牌、数千款潮流新品荟萃为消费者提供全新的一站式采购服务。

    福利满满,爆款商品5折优惠

    本次展会将设置现金抽奖,购买推荐商品支付定金满2000元可参与200-4999元现金大奖100%中奖,爆品抢购、爆款商品5折起,展前网上提前预约、现场凭短信享特价购买。9.9超级会员福利,展前9.9购买华夏家博会超级会员即可享受现金返现,还能免费领取专属签到礼等福利。

    届时同期将有2019第三届机械制造业专业工程师交流会在重庆悦来国际会议中心举行,本届论坛作为2019第20届立嘉国际智能装备展主论坛,将汇聚800名业界精英,围绕“个性化定制与智能化生产”的主题,分享前沿“智”造技术,推动行业交流。

编辑:夏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