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电话
+086-023-63670172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集团动态> 正文
悦来会展“美容师”为你装点多彩西洽会!

2019年05月17日 17:49 来源:悦来集团

    有人说对一座城市、一条街道印象深刻与否一定程度上取决于这里的颜值,而鲜花,总能给城市增添美好和生机。第二届西洽会期间无论与会嘉宾从哪个方向前往国博中心都会在滨江路、悦来立交、国博大道等地“徜徉”在一组组造型精美的花坛中。

(国博大道)

(会展隧道)

(悦来立交)

    红色的海棠、紫色的矮牵牛、蓝色的鼠尾草......花团锦簇,成为悦来一道亮丽的风景线,获得中外嘉宾啧啧称赞,纷纷留念合影。芳容尽显背后总有一位尽心尽力的“工程师”扮靓城市景观。

    为迎接盛会,由重庆悦来投资集团和龙湖物业服务集团共同出资组建的合资公司龙湖悦来城市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龙悦公司)在西洽会开展前,按照“专展专案”的要求,对悦来片区市政道路进行了全面的清理、修补。提前完成累计11万㎡展前清洁,5万㎡绿化修剪、11万㎡四害防治,为了保障展会期间道路照明,提前完成城市照明系统,23座路灯箱变保养预试维护。

    在金兴大道悦来立交、沙井湾立交以及国博立交、滨江路等道路的节点分别栽植了成片的黄色孔雀草、矮牵牛、绿叶红花海棠、波斯菊、鼠尾草、马鞭草、粉唇、波斯菊、孔雀草、矮牵牛等10余种花卉,共计1.2万平方米。同时对市政干道旁的10万平方米绿化,2000盆花篮进行造型布置,在展馆与会议中心的中庭,精心布置了不少绿植小品。

    嘉宾和观众不仅能在观展期间,体验西洽会精彩纷呈的交流活动同时能感受到悦来优美的生态环境,特别是从空中俯瞰,这些花坛会呈现出“祥云”“翩翩起舞”等图案,令人感受到“近者悦、远者来”的美好意境。

    据了解,这次新增加的花卉包含了不少新品种,如朱唇、粉唇、山桃草、马鞭草桑托斯、金鸡菊、花烟草、婆婆纳等。在这些美丽鲜花的背后都象征着美好的寓意,山桃草是成功的希望,花烟草是除了你之外别无他爱,马鞭草是正义、期待。金鸡菊是竞争心、上进心、祥瑞和对勤奋的赞美,婆婆纳是健康的祝福,朱唇是追求美丽……

    龙悦公司自去年成立以来着力在城市物业基础服务、市政基础设施管理、园林养护等7大体系中提供64种服务场景,龙悦公司积极构建城市管理服务体系,制定高标准行业服务规范促进悦来的智慧城市管理落地生根,培育城市公共管理服务品牌输出品牌,走向全国。

    如今在悦来这块最美会展地,精心呈现悦来越美的“会展名片”散发着特有的迷人魅力,让你记住这座城市、向往这座城市、爱上这座城市。

编辑:夏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