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电话
+086-023-63670172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集团动态> 正文
关注|全球知名企业将赴悦来“相亲”西洽会!

2019年05月14日 17:17 来源:悦来集团

    11万㎡展览面积、8大精彩展区、57个国家和地区、280家世界500强企业、1900家跨国公司、49场内容丰富的投资贸易和文化交流活动、2.2万境内外嘉宾......没错!这就是今年西洽会的超强阵容。

    第二届中国西部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下称“西洽会”)将于2019年5月16日至19日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举行,此次“西洽会”除了规模变大、活动论坛内容、展会内容以及招商全部提档升级。据了解,本届“西洽会”立足“以全局谋划一域、以一域服务全局”和“带头开放、带动开放”,深化西部12省区市合作和对外开放,突出西部地区对外开放的整体发展战略、产业发展状况、招商引资需求。将“西洽会”全面升级定位为国家级、国际化、综合性展会,打造为国家西部大开发和“一带一路”战略对外合作重要载体和窗口,国家在西部重要招商平台、经贸合作平台、外交平台,中国国家部委和西部地区共办、共享、共赢的国际性商业洽谈会。

    本届“西洽会”会期将举办49场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投资贸易和文化交流活动,其中包括主题活动10项,“一带一路”系列活动8项,主宾国系列活动11项和专题活动20项,以下几场重要活动不容错过。

    2019“一带一路”侨商组织年会

    时间:5月16日下午2点至6点

    地点:丽笙世嘉酒店四楼三峡厅

    该场交流会将邀请清华大学“一带一路”战略研究院专家解读最新政策、分享最新研究成果;邀请知名侨商分享参与“一带一路”的感想和体会;邀请相关人士就“中欧班列”、自由贸易区、中新(重庆)战略性互联互通示范项目、长江经济带、西部大开发等“一带一路”相关情况和项目进行介绍。会后还将组织参会代表赴区县考察交流。

    Asia300全球商业论坛重庆峰会

    时间:5月16日下午2点至6点

    地点:重庆悦来温德姆酒店二楼宴会厅

    该论坛将齐集300位以上全球政商界大咖,共话“开放的亚洲经济圈——地区合作带来的新商机”, 参会专家、学者、企业家将围绕亚洲经济新时代以及“一带一路”倡议下亚洲各国的经济发展和地区合作等话题展开讨论,旨在展现“一带一路”倡议的“共商、共建、共享”成果。Asia300重庆峰会组委会相关负责人介绍,Asia300重庆峰会将邀请日本前政要、亚洲著名企业董事长、总经理或董事级人员、研究学者共10人作为演讲嘉宾。

    同时,还将推出重磅嘉宾对话环节,日新中国区执行董事章征荣、普洛斯中国资产联席总裁赵明琪将围绕“一帯一路——亚洲经济发展新动力”进行对话,亚洲开发银行副行长英格丽·范威斯、亚洲基础设施投资银行副行长兼首席行政官吴洛基则将围绕“如何更好地推进亚洲开发”进行“两行对话”。

    2019年中国(西部)“一带一路”跨境投资与贸易对接会

    时间:5月17日上午10点至下午5点半

    地点:悦来国际会议中心两江厅

    2019年中国(西部)“一带一路”跨境投资与贸易对接会旨在加强国际优势产能合作,培育和扩大重庆市工商企业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特别是中欧(重庆)班列、陆海新通道沿线国家和地区企业间的交流合作,助力重庆进一步对外开放,助推重庆辐射带动中西部地区发展。

    匈牙利旅游智能化升级交流促进会暨BFTK & AIWTC合作签约仪式

    时间:5月17日上午9点至11点半

    地点:悦来国际会议中心欢悦厅A

    今年适逢中匈建交70周年,匈牙利受邀担任第二届西洽会主宾国。活动将围绕庆祝中匈建交70周年,重点展示匈牙利的创新技术和优质贸易产品。同时举办匈牙利国家馆主题展览、中匈温泉产业高峰合作论坛、匈牙利旅游智能化升级交流促进会、匈牙利旅游体验馆、匈牙利民俗文化表演、匈牙利桌式足球互动娱乐等项目。

    中国(重庆)新能源汽车产业国际合作高峰论坛

    时间:5月16日下午2点至5点

    地点:重庆悦来国际会议中心

    该场高峰论坛将汇集200多位,来自全球新能源汽车行业的领先企业代表和高管。本次活动将邀请意大利伦巴第大区政府、意大利全国汽车工业协会、意大利全国工业设计协会、德国氢能和燃料电池协会等机构参会,旨在帮助业内人士获得最新的行业情报,同时了解最热门的新能源汽车发展技术。本次大会以加强电动汽车领域国际交流合作为主题,着眼于未来国家产业政策、国外先进经验借鉴以及前沿技术的发展和共享,促进重庆新能源汽车产业国际投资和技术合作,助力西洽会国际化。

    如何参展?

    参展观众可通过登录官方网站(www.ccisf.com)和官方微信公众号(西洽会),进入“观众注册”在线报名。没提前线上报名的观众,现场将设置自助机器和人工办理台,普通观众可以在自助机上进行注册,获取电子码(人像二维码)。

    刷脸入场、智能停车今年西洽会更便捷

    本届西洽会采用了人像识别技术,入场实现了人像采集全覆盖,票据以电子票为主,登录系统预登记、现场登记也会绑定人像,人像识别使通行速度大大提高,最快每分钟可通过20人。展会还将提供智能化导航系统,参展嘉宾及观众可用手机通过该系统实现智能,精准定位导航,包括参观展览、出席会议活动、停取车辆、接送客商等。

 

编辑:夏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