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电话
+086-023-63670172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集团动态> 正文
今天,请收下我的告白!

2019年05月12日 17:44 来源:悦来集团

    莽莽大地,蕴藏万物生机和希望;纤纤母躯,孕育儿女茁壮成长;母亲是春天的雨,给我们滋润,母亲是夏天的风,给我们抚慰,母亲是秋天的果实,给我们能量,母亲是冬天的阳光,给我们温暖。在18.67平方公里的沃土,养育了一方儿女,我们有一个共同的母亲,她有一个温婉的名字——悦来。

    我爱这一方水土的“模样”

    山之雄、水之灵,悦来是被绿色包裹的城市,花开四季,尽显婀娜,听闻鸟语花香。嘉陵江一湾碧水,你用最丰富的乳汁给我们营养,我们日夜紧贴你巨大的身躯, 分享你生生不息的营养。

    著名诗人余光中曾说:“我的才气是嘉陵江水滋润的”,在重庆生活的七年,留给余光中印象最深的便是夜夜听到嘉陵江的流水声......

    我爱这一方水土的“气质”

    依山傍水的古镇,汇集浓厚的历史文脉与古风民俗,重焕生机的江北化肥厂,记录一代青年人的芳华岁月,永不落幕的公共艺术展,让艺术的种子播撒在悦来每一寸土地。四川美术学院国际设计学院的签约落户,聚集更多的青年艺术人才。

    我爱这一方水土的“个性”

    柔美温婉的悦来母亲,在时间的更迭中一路先行先试,主动作为承担了国家首批海绵城市试点,国家首批绿色生态城区域的试点建设任务,同时也是重庆唯一一个建筑与绿地比例1:1的区域。

    今天,我们想大声告诉你我爱你!

    我爱你,好客之心,迎接四海朋友。我爱你,先行先试,探索城市未来。我爱你,前进的姿态、自信的步伐。我爱你,把所有的悦来儿女呵护在温暖的怀抱。我爱你,在砥砺奋进的日子里处处日新月异。

    今天是母亲节,请收下这份真挚告白,感谢你给我们梦的摇篮、家的归属,感谢今生与你相遇,我愿在细水长流的日子里,依偎在你左右,奋力建设国际会展集聚区、生态示范先行区、国际交往湾区,见证你的荣光与灿烂。

编辑:夏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