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电话
+086-023-63670172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集团动态> 正文
明天,一场万人齐聚的火锅盛宴在悦来开启!

2019年05月08日 14:38 来源:悦来集团

    今年五一小长假,相信市民朋友圈已被“重庆太火”刷屏了,网红重庆大受欢迎,风靡全国的“重庆火锅”成为必备打卡美食。5月9日-11日将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举办2019重庆国际火锅食材用品展览会,展会已经成功举办5届,今年将有来自全球19个国家和地区的近300家企业盛装亮相,参展范围囊括火锅食材用品以品牌火锅及餐饮连锁加盟、火锅食材、火锅用品及相关设备、火锅底料辅料于一体,旨在促进整个火锅产业链,品牌标准化建设、供应链配备、信息交流、加盟推介的高端交流合作平台。

    值得期待的是,展会将同期举办超过10场产品发布会和火锅大赛,焦点活动包括「火锅调味师大赛」、「最佳绿色火锅食材评选」、「火锅食材对接品吃会」、「火锅食材新品发布会」、「火锅加盟指导分享会」等消费者体验活动,令展会锦上添花,吃货朋友们大饱口福。

去年现场

    同期展会 精彩纷呈

    2019重庆酒店用品及餐饮业博览会

    时间:2019年5月9日-11日

    地点:重庆国际博览中心

    亮点介绍:

    2019重庆酒店用品及餐饮业博览会预计展商数量800余家,影响区域囊括重庆、四川、贵州、云南、陕西、西藏、新疆、宁夏、甘肃。

    展览范围:将集中展示厨房餐饮设备及用品、酒店布草及纺织布艺、餐饮食品及饮料客房电器及用品、酒店IT智能电子产品、桌面用品、咖啡和茶、餐饮连锁、清洁设备及用品展区。

    同期会议活动:西部酒店用品采购节、未来厨房建设与发展高峰论坛、智慧酒店对未来发展的重要性、西南地区咖啡拉花大赛。

    2019中国西部国际化工展览会

    时间:2019年5月9日-11日

    地点:重庆国际博览中心

    亮点介绍:

    2019中国西部国际化工展览会作为西部地区化工行业专业性展会,以“安全生产•绿色发展”为主题,将展示各类化工原料、化工生产应用技术及设备、化工环保技术及设备、化工安全生产技术及设备等产品。

    本次展会将通过展览展示,投资洽谈,技术研讨、信息传播等方式,搭建供需双方交流平台,实施“走出去”“引进来”发展战略,提高产业聚集效应,促进产业集群升级发展。

编辑:夏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