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电话
+086-023-63670172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集团动态> 正文
在悦来,让我们共同开启未来“数字生活”!

2019年04月19日 14:35 来源:悦来集团

    今天(4月19日)以“数字领航 智绘未来”为主题的2019 NAVIGATE领航者峰会在悦来国际会议中心、重庆国际博览中心开启数字未来。来自全球知名学者、产业专家等近万人齐聚悦来,针对数字化技术创新、数字化转型实践、数字经济发展阶段性探索以及数字未来前景,展开广泛讨论与交流。

    2019 Navigate 领航者峰会由紫光集团和新华三集团主办,由市经济信息委、市大数据发展局、两江新区管委会协办。重庆市委副书记、市长唐良智,紫光集团董事长赵伟国出席大会。重庆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吴存荣,重庆市委常委,两江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段成刚,紫光集团联席董事长龙涛、总裁张亚东、联席总裁于英涛、联席总裁王慧轩等参加。

    重庆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吴存荣在大会致辞中代表重庆市委、市政府,对本次峰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对各位嘉宾表示欢迎。吴存荣说,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数字经济发展,大力实施以大数据智能化为引领的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行动计划并举办了首届智博会,两江数字经济产业园、礼嘉智慧生态城、两江协同创新区等创新平台已引入一批重大项目和一流高校及知名科研院所。热忱欢迎各位嘉宾在峰会上交流思想、激发灵感,畅叙合作、共谋发展,与重庆共创数字经济美好未来。

    紫光集团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赵伟国在致辞中表示,重庆在区位、体制、创新、人才等方面具有明显优势,是紫光集团最重要的布局区域之一。紫光集团已在重庆落地“智能安防+AI”、紫光云南方总部、数字工厂等多个高科技项目。紫光集团将继续发挥自身优势,依托领航者峰会等品牌平台,促进重庆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带动传统产业智慧升级,提升重庆科技竞争力,为我国数字经济发展持续赋能。

    智者云集,碰撞智慧火花

    大会现场,新华三推出最新战略计划成就百行百业的数字化转型,除此之外最令人期待的《中国城市数字经济指数白皮书(2019)》正式发布,将推动数字经济研究深入发展。同时,众多大咖分享前瞻观点,碰撞智慧火花,共同带来一场思想的盛宴。在领导力分论坛大会现场,全面聚焦行业、技术、生态等多维度的创新引领和数字化转型实践,用创新点亮数字未来。

    11000+平方米展区,纵览风采

    本次峰会设有11000+平方米的数字化展区,位于重庆国际博览中心S2馆,通过24个实景分展区精心打造涵盖云计算、大数据、数字化联接、信息安全、新安防、物联网等领域的前沿科技盛宴。为大家集中展示了新华三在运营商、企业、医疗健康、金融、教育、公共安全、交通、电力能源等百行百业的数字化应用实践。另外,本次峰会设置2场全体大会、20场分论坛,作为会议及分论坛承办地的悦来国际会议中心围绕会议场地准备、会务服务、餐饮出品、住宿接待等,展开各项具体工作。达到会议服务零事故、餐饮卫生零事故、设施设备零事故、安全保障零事故。

编辑:夏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