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电话
+086-023-63670172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集团动态> 正文
全国工业设计的“领头羊”,选择把中西部首个区域总部落户悦来!

2019年04月10日 11:47 来源:悦来集团

    近日,重庆两江新区与深圳市无限空间工业设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无限空间”)、上海红坊企业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海红坊”)正式签约,将在两江新区建设重庆两江•红坊时尚之都、无限空间西南创新设计中心。

(无限空间西南创新设计中心项目签约)

  

重庆两江•红坊时尚之都项目签约  

    重庆两江·红坊时尚之都项目介绍

    该项目总投资约5亿元,由红坊整体承租原出口加工区标准厂房(约29000平方米)之后,自行投资实施改造建设并招商、运营、管理,立足时尚交流展示、时尚创新研发、时尚消费体验三大功能板块,构建出“小而美”的园区。

    无限空间西南创新设计中心项目介绍

    该项目总投资约2亿元,总部功能包括3个设计创新板块,据了解这个项目涵盖的3个板块均属初次设立代表着无限空间创新设计的未来发展方向。设计创新中心将聚焦工业设计、服务设计、未来城市、国际产品设计与服务,创新价值指数发布等内容,争取引导更多创新医疗、数据医疗、服务医疗公司落地两江新区;设计商学院将建设以设计思维为核心,打造一个能够为政企等单位提供设计引导、设计服务和完善设计知识架构等为主的商学院,进而更好地提升重庆本地的创新设计水平;设计博物馆致力于打造集设计与艺术于一体的博物馆,将把工业设计创新的发展历史脉络、知名设计展品等融入其中,免费向社会开放。

    值得一提的是,无限空间西南创新设计中心将落户悦来这片热土,是深圳无限空间在中西部地区设立的首个区域中心项目。

    关于无限空间

    深圳市无限空间工业设计有限公司是国内早期成立的专业工业设计公司之一,现已拥有一支来自德国、瑞士、意大利、港台等多国多地区的设计师与工程师组成的国际化团队。作为业内工业设计较早“吃螃蟹者”,早在1996年无限空间就已进入医疗装备与生命科学领域,为全球客户提供以工业设计为核心的全方位品牌战略规划解决方案。2013年,无限空间为中国航天员中心成功设计并制造神舟十号宇航员返回的地面移送工具,开启了航天产品的工业设计水平。

    无限空间成功设计完成的医疗器械包括:大型影像类设备 (MRI, CT, PET/CT, IGRT, X光机)、体外诊断类设备(IVD)、 医用电子设备、生命信息支持设备、治疗类设备、医院设备。在过去二十年里,无限空间多次获得国际、国内工业设计大奖。 2014年德国红点概念设计奖(Red Dot)、2015年深圳国际工业设计大展最佳产品设计奖、2016年中国好设计优胜奖、 2017年德国红点设计奖(Red Dot)、2018年德国红点设计奖(Red Dot)、2018年德国IF设计奖......

    无限空间公司总经理杨燕表示,无限空间西南创新设计中心项目将立足智慧城市的打造,面向智慧场馆与智能会展建立应用示范,持续提升本土会展中心的的智慧化程度。值得期待的是下一步,该项目将与国内外一流医疗设备与服务企业,共同建立区域联合创新中心,推进相关产品与服务的孵化培育、研发创新、产业化转化。

    可以肯定的是,无限空间落地悦来,将促进区域设计创新能力的提升,提高医疗、装备制造、汽车、电子等相关行业产品的核心竞争力,促进产业结构升级。加快设计高端人才创新思维培养,提升综合管控能力、领导力和团队执行力。促进城市设计产业发展氛围和设计文化软实力的提升。

    随着悦来建设的逐步推进,城市配套愈加完善,满怀着对这一片热土的期许,越来越多的名企选择扎根悦来,一座国际会展城正在嘉陵江畔冉冉升起!

编辑:夏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