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电话
+086-023-63670172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集团动态> 正文
2019 NAVIGATE领航者峰会精彩剧透抢先看 !

2019年04月03日 11:03 来源:悦来集团

    2019年4月19日-20日,由紫光集团和新华三集团主办以“数字领航 智绘未来”为主题的2019 NAVIGATE 领航者峰会将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悦来国际会议中心举办,这场数字盛会 将纵观时势、激荡脑力,与行业精英共议数字经济建设成果,共同预见数字的未来。

    群英荟萃,智者云集

    本届峰会得到重庆市人民政府、重庆市经信委、重庆两江新区的大力支持,届时将有7000+专家学者、政企代表、权威媒体人士齐聚悦来,针对数字化技术创新、数字化转型实践、数字经济发展阶段性探索以及数字未来前景展开广泛讨论与交流。

    全面聚焦 共谋发展

    以“数字领航 智绘未来”为主题的2019领航者峰会将举办,2场全体大会、20+场领导力分论坛、11000平米展区和多个实景参观区,全面聚焦行业、技术、生态等多维度的创新引领和转型实践,以领航者智慧谱写数字时代的全场景宏伟蓝图。领导力分论坛将在4月19日和4月20日下午举办,精彩议程不容错过。

编辑:夏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