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电话
+086-023-63670172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集团动态> 正文
第十二次全国麻醉学与复苏进展学术会议即将开幕

2019年03月28日 10:52 来源:悦来集团

    第十二次全国麻醉学与复苏进展学术会议,将于2019年3月29日—31日在重庆悦来国际会议中心举行。

    本次会议以交流、提高为宗旨,以新进展专题为核心,以先进性、科学性与实用性为原则,交流国内外麻醉学及相关学科的学术前沿,探讨新形势下我国麻醉学科发展中面临的问题与对策。

    第十二次全国麻醉学与复苏进展学术会议由中华医学会《国际麻醉学与复苏杂志》编辑部及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医学教育专业委员会主办,重庆市医学会承办。本次会议面向国际,国内代表主要包括:全国各级医院麻醉科主任、副主任、研究生导师及学术与业务骨干;在读研究生及住院医师;入选论文的第一作者;虽无论文但接受继续医学教育(知识更新)的医师均为出席会议代表。

    本次大会将设立2个主会场,11个分会场,精选20余个代表性临床主题。参会主题涵盖:知识更新、病例讨论、热点争鸣等多种交流形势,探讨新形势下我国麻醉学科发展中面临的问题与对策。促进学术传播,力争惠及最广大的麻醉工作者,推动麻醉学事业的不断发展。

    会议设特邀报告及按专题进行报告与交流,主要内容包括:我国麻醉学科建设与发展任重道远、我国麻醉学教育发展的战略思考、麻醉科住院医师与专科医师规范化培训与认证、ASA 2018年会知识更新精粹解读、麻醉与循环、抗凝与止血、神经外科麻醉、麻醉药理与基础、围手术期镇痛、麻醉与肿瘤、脑保护和术后认识、肺损伤与机械通气、炎症与脓毒症、麻醉中医理论与实践、老年麻醉、困难气道与气道管理、产科麻醉、小儿麻醉、ERAS、人工智能与麻醉、临床研究与转化医学、病例讨论。

编辑:陈雅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