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电话
+086-023-63670172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集团动态> 正文
新疆和田玉景德镇陶瓷......1000多种工艺精品明天等你来淘!

2019年03月20日 16:16 来源:悦来集团

    一手绝技、一种坚守、一缕城市文脉……明天(3月21日)由中国工艺美术协会主办的第54届全国工艺品交易会将在重庆国博中心举行。届时将有来自全国各省、自治区、直辖市的1000多家企业参展,展会为期4天,免费向大众开放!

    三大展区 1000多种工艺品任你选

    本届交易会展出面积近8万平方米,展位数约3500个,共分为仿真植物、婚庆美陈、工艺美术品三大展区。展品类型多达1000多个品种,包括雕塑工艺品、抽纱刺绣、地毯挂毯、美术陶瓷、民间工艺品、工艺花画等。

    其中N1、N3、N5、N7、N8馆为仿真植物展区约2000个展位,仿真植物花卉是运用高仿真的原料设计制作而成的,方便人们生活审美的同时,也改变家居、生活环境的美观搭配。

    N4馆为工艺美术品展区约500个展位,如新疆的和田玉、山东的石砚、河北的唐山陶瓷、安徽的歙砚、江西的景德镇陶瓷等都将亮相现场。

    2馆为婚庆美陈展区,约400个展位。婚庆美陈艺术为现代新兴艺术形式,其作品主要通过材料、造型、颜色三方面来,体现艺术设计理念。对于婚庆行业或者有婚宴需求的新人,这个展区可以给你不少灵感。

    重庆展区很亮眼 工艺美术精品广

    2007年第42届全国工艺品交易会首次在渝举办,时隔12年再度举办,重庆展区有哪些亮点?据了解,重庆展区拥有40个展位,汇聚了来自重庆多个区县的工艺美术品类,荣昌陶器、大足石雕、重庆漆器等名扬海内外的艺术珍品,在这里你都能一睹“芳容”,感受到重庆工艺美术的发展和独特魅力。

    近距离感受工艺之美

    在展馆内你不仅可以欣赏到来自全国知名大师的工艺工作作品,同时展会还将开展手工技艺展演和体验活动,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参与其中,免费体验皮艺、刺绣和编织制作。

编辑:夏敏